Janet & Terry (玫瑰海岸 婚紗攝影 Aug 2012)

我和太太本身在外國工作及生活,打算放假回港休息两星期,順道在香港拍攝婚纱照。香港婚纱攝影公司有很多,不但價錢選擇眾多、提供的服務也有很多種。朋友推介我們去色色,他們説色色不但擁有多年經驗,而且服務態度非常専業。初時我們也半信半疑。但我們在討論區上看到很多顧客的評價也讃不絕口,最後我們到選擇到色色的門市看看。

當第一天我們抵達香港,就到了色色位於太子的門市。色色的員工非常専業,很耐心的为我們講解每個拍攝地方的特式。很快我們就選擇了埸地。因為我們逗留在香港的日子比較短,色色他們特別為我們安排特快拍攝,而且在我們出發前記下拍攝要求,譲攝影師在正式拍攝前有適當了解。到了正式拍攝當日,服務團隊非常準時,拍攝當天非常炎熱,我們從沙灘走到教堂;及後又跑到桃花園.

拍攝團隊都對我們照顧有嘉,他們不但為我們拿傘拿水,又為我們補粉及打燈。雖然完成整個旅程都十分疲累,但是看到拍攝出來的相片質素很高,而且照片效果也非常不錯,讓我覺得今次旅程是物超所值。

今次拍攝旅程對我們來説是非常寶貴及難忘,我們絕對會推介朋友使用色色 ^_^

推薦轉載自:http://www.facebook.com/sesehk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感謝 Janet & Terry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