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n & Windsor (婚紗城 婚紗攝影 May 2013)

記得最初在網上找婚紗攝影公司時,真的眼花撩亂,一時間很難做決定。就在毫頭緒的情況下,我無意中看到Bliss Wedding 的網頁,本來只想順道「look 1 look」,郤被那些溫馨浪漫的婚紗照所吸引,因為拍攝景點有別於一般的,加上Bliss Wedding連續獲選為優質婚禮商戶和得到一致的好評,而且最重要的是價錢相當合理及可取回全數底片,於是很快便決定選擇了Bliss Wedding。

徝得一提的是門市部職員April專業服務態度。從我的第一個電話查詢開始,直到門市部確認所有拍攝事項及細節,April都很認真地為我一一解答,臉上永遠掛著親切的笑容,亦很細心聆聽我們的要求,還逐一記下來做備忘,非常感謝。

拍攝當日天氣十分悶熱,幸好得到拍攝團隊的專業指導及悉心協助下,終於順利完成了。好想讚一讚團隊所有人員,攝影師阿勇很用心於個細節上,非常專業地為我們找出最佳的拍攝角度,又很耐心的教我們如何擺姿勢、做表情。有時,阿勇看到我們可能因天氣太熱所以搞到「無晒表情」,他就會說說笑搞搞氣氛。

至於髮型化妝方面,幾個造型我都非常滿意尤其是妝師阿蘭用粉紅色的小花做了一個花環,還有她幫我梳了一個韓式新娘髮型,「真係好鍾意呀!!!」阿蘭就好像懂心術一樣,不用多說已完全明白我的想法。

當然還有助理阿偉也應記一功,因為那個花環的小花是他幫我們找回來的,殊不容易。他既要負責打燈,又要幫忙看管我們的私人物品,好讓我們能夠安心去拍照,好怠激阿偉。

拍攝後兩個星期己收到底片,相片效果比預的還要好,在揀相時真的是難以取拾,在此再次向拍攝團隊和April說聲「謝謝你們!」回想拍攝當日的情景仍感到十分興奮,這次拍攝旅程對我來說一個開心難忘的甜蜜回憶。

推薦轉載自:http://www.facebook.com/sesehk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感謝 Kian & Windsor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