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a & Kit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 2014)

如果說結婚是人生的必經階段, 婚紗照則是不可免卻的前菜之一。 雖是小菜, 卻也不可小瞧, 畢竟, 它會此生跟你一起走。

頭痛的問題來了, 手頭上並沒有過多的資料。於是我發揮超水準的宅女本色 —- 上網。剛好看到Bliss Wedding 累積了不少的好評, 剛好有婚展, 剛好Bliss Wedding也有鋪面, 剛好想著擇日不如撞日, 撞日不如順手撞鋪面。也許一切都剛剛好, 就這樣一輯兩地的套裝服務拍板了。

剩餘的日子在等待拍攝中度過。

好事總是多磨, 第一天的香港拍攝, 雨水湊熱鬧, 只得取消。 好在April細心妥當的安排, 並協助安排另一時間。 好, 又等。

到了那一天, 雖然天不再下雨, 卻相當寒冷, 在此多謝化妝師Natalie 適時細心地在沒有拍攝的時候快速遞上外套, 多謝攝影師華仔的姿勢指導, 當天拍攝遲了, 他們也毫無怨言, 不勝感激。

而深圳那一天, 阿蘭的化妝相當自然, 在攝影師阿勇的帶領下, 輕鬆地完成了, 過程相當愉快。

我將帶著期待的心情, 等待修相後的相簿!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posts/10152306641009693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感謝 Linda & Kit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