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雜誌 (No.169)專題介紹:Bliss Wedding 世界美景不需遠赴外地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圖片 | Bliss Wedding
撰文 | Emma

Bliss Wedding 世界美景不需遠赴外地

新人在繁忙的生活中,要抽出時間準備最重要婚照拍攝,本來是一件充滿挑戰的事,現在新人不需要遠赴外地,也可以擁有豐富多變的攝影場景。Bliss Wedding的婚攝地點除了本地及澳門,更有多個深圳的拍攝基地,為新人搜尋媲美海外婚照的動人美景,以大眾化的價錢、一天完成的攝影過程、完全由香港公司跟進的前後期製作,帶來性價比極高、輕鬆體貼的婚攝體驗。

屢獲最佳大賞

Bliss Wedding 連續五年獲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評審為「優質婚禮商戶」。在2010、2011及2012年,Bliss Wedding皆榮獲婚禮雜誌頒發「最佳場景」大賞,更於2013及14年獲頒發「最佳信譽」大賞,成為全港首間獲該類獎項的婚紗攝影公司,為新人提供優質服務和消費保障。從Facebook看到一句又一句的讚美和感謝,都印證了Bliss Wedding多年來對攝影、服務和場景質素等方面的堅持。他們持續用心優化服務,讓每對新人都能享受優質而價錢大眾化的攝影。

四大基地 全球美景

Bliss Wedding帶新人前往多個深圳攝影基地,交通便利囊括世界各地的景致。最新的攝影基地「哈施塔特」以世界最美小鎮為藍本,將奧地利的尖頂教堂、多瑙河、8632鐵橋原本呈現,讓新人穿越時光隧道走進奧地利。「環球影城」以愛麗絲城堡、關島風玻璃教堂、多個韓式內景和宮廷馬車聞名。「婚紗城」的七彩花海和薰衣草田、甜蜜火車路、童話七彩小屋及多個趣味場景,給人浪漫感動。「玫瑰海岸」位於海濱,擁有希臘藍白屋、直面大海的羅馬柱、懷舊時尚融合的海邊教堂,是唯一擁有真實海灘的場地。童話似的攝影基地,帶給新人獨一無二的拍照景點。

熱門套餐:一天基地 一天港或澳

作為香港首間提供本地、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拍攝景點的香港品牌,Bliss Wedding堅持以創新意念打破舊有攝影常規,他們的「一天攝影基地,一天香港或澳門」套餐,帶領新人踏足多個夢幻場景,以及對新人別具意義的場地,非常適合喜歡景點多變但忙碌的新人。除了婚紗攝影,Bliss Wedding亦設婚禮攝影及攝錄,捕捉感動時刻。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地址:九龍太子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16樓1603室
電話:3580 1671
網址:www.blisswedding.com.hk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