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 Larry (婚禮.攝影 Oct 2015)

一場婚禮,換來難忘的回憶及珍貴的靚相,可謂回味一生,全靠我們遇上活力充沛的攝影團隊,貼心照顧、落力拍攝,令我們深深感動,也因為BLISS WEDDING在婚禮前的細心安排,令整個婚禮十分順利。整體來說,我們都十分滿意。

由於我們在拍攝PRE-WEDDING時知已知道他們對客人的用心和專業的態度,所以到BIGDAY我們也選擇找BLISS WEDDING為我們拍攝精彩一天。當日攝影團隊為了捕足我們的每一個精彩情景。

他們一大清早已經到了新娘的家中為各式各樣的攝影做足準備由新娘和姊妹的真情流露的一面,兄弟們的手足之情,出門時親人們難離難捨的感覺,無論當日的天氣那麼炎熱他們也為捕捉每一個人每一個表情也都盡他們能力為我們的大日子一一記錄。

到了晚上的宴會上他們的我為製作的成長片段及即日剪片也為晚宴增加不少的回響,他們把當天晚宴上我們每一個悉心安排的佈置擺設也一一收錄令我們的回想當的美好的情景。他們住住都捕足每一位賓客的歡樂的喜悅的表情。

因為我們有一些親朋來自外國所以我們選用了他們的快趣婚印為。這服務為我們和賓客帶來一個非常方便因相片有高質素的攝影師也能給賓客即時攞走真的非常值得推介。

說到晚上我們人生重要的一刻註冊時,我們也擔心會像坊間的一般攝影一樣有頭無尾,但在害怕時攝影團隊已經和我們的律師商議好什麼時候拍攝所以他們的出色表現令我們十分滿意和留下一生難忘的記錄。

再一次感謝BLISS WEDDING 的專業和認真的態度。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posts/10153172098229693

20160730_3142_48fb84 20160730_3141_d2c604 20160730_3144_bb2948 20160730_3146_13fedc

(感謝 Cherry & Larry 與我們分享大日子的珍貴時刻)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