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S WEDDING日昇廣場全新門市

Bliss Wedding一向重視服務質素,務求為準新人帶來超值﹑貼心的婚紗攝影及婚禮服務。懷著不斷革新和進步的精神,我們最近為始創中心的門市於同區物色了一處更寬敞的空間,以擴充我們的業務,希望為準新人提供更舒適的環境﹑更優質的服務。

新門市位於鄰近始創中心的日昇廣場,已於2016年4月28日正式投入服務。日昇廣場門市經過精心佈置,採用了簡約自然的韓式設計,令人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

bw-new_shop-800x800px_01

只需乘港鐵至太子站再步行數分鐘,即可到達日昇廣場,門市詳細位置及步行路線圖可瀏覽:
http://blog.blisswedding.com.hk/?p=4657

新門市比舊門市更大更寬敞,提供舒適的環境讓準新人自在地了解我們的服務,也會有充足空間展出不同產品,例如婚照相簿﹑油畫等等。準新人到來查詢或商討售後事宜,可以順道參觀各系列與婚禮相關的產品,從而對我們的服務及我們的品牌有更深入的了解。

bw-new_shop-800x400px_01 Bliss Wedding日昇廣場全新門市

遷往寬闊的新門市後,將有助我們擴充業務,為新人們提供婚禮當天的服務。我們在新門市設置了化妝間,加強為新人化妝﹑造型的服務。

bw-new_shop-800x400px_03

此外,新門市更設有婚禮禮服展示區,使我們的禮服外租服務更為完善,為正在尋找婚禮服務的新人提供一個可靠超值的選擇。

bw-new_shop-800x400px_02

歡迎各位準新人光臨我們位於日昇廣場的新門市,為免怠慢各位,準新人到來前可先致電預約。

門市地址:九龍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16樓1603室 <路線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WhatsApp) 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Comments are closed.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