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我們?

無論在服務質素上,還是相片及婚照產品的品質上,Bliss Wedding都獨具優勢,讓我們成為婚紗攝影的最理想選擇。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1.絕無隱藏收費

Bliss Wedding所有攝影服務及展示產品價目公開透明,絕無隱藏收費,拍攝日也不會銷售任何不必要的消費項目,準新人可以放心選擇Bliss Wedding作為你們的婚攝公司。

2.照顧新人需要

Bliss Wedding所有套餐及配套專為準新人精心設計,承諾百分百優質服務,例如香港及澳門拍攝夜景或假日拍攝不須額外收費,海外婚紗攝影更特設婚攝體驗,滿足準新人的需要。

3.全程香港服務

除了香港外景及影樓婚紗攝影,Bliss Wedding更提供攝影基地﹑澳門及海外地方婚紗攝影,準新人只需於拍攝日前往當地,其他售前及售後服務全部會在香港門市進行,準新人可減省前往當地跟進前後期服務的時間及交通開支,免卻舟車勞頓之苦。

4.團隊貼身跟進

拍攝當日我們的專業攝影團隊將全程一對一貼身跟進,由攝影師帶領,化妝師及攝影助理隨行,攝影助理會負責照顧準新人在拍攝過程中的需要,化妝師則會親自為準新人補妝造型,確保準新人能夠輕鬆享受一趟難忘的婚攝旅程。

5.豐富攝影題材

Bliss Wedding備有不同地點的婚攝服務供準新人選擇,當中皇牌「一天攝影基地 & 一天香港/澳門」提供了豐富多元化的婚攝景點,Bliss Wedding更是全港提供最多婚攝基地的公司,為準新人提供不同選擇。

另外,Bliss Wedding每年均會在不同月份帶領準新人到海外各地區拍攝多個主題的婚照,包括日本﹑韓國﹑台灣﹑澳門﹑布拉格﹑巴黎等地,為準新人帶來不同的攝影題材。

6.拍攝底片全送

拍攝後,準新人將獲贈所有拍攝底片的原裝大小檔案,更可取底片回家自由挑選相片作後期加工或製作產品,絕對不會強迫後期選相消費,過程舒適自在。

7.優質婚照產品

所有與Bliss Wedding合作的生產商均經過嚴格挑選,絕非國內一般影樓所選用的廉價劣質成品供應商,必定能為準新人提供優質的婚照產品。

8.婚照網上相簿

Bliss Wedding會免費為每對新人製作跨平台婚照網上相簿,方便新人隨時隨地重溫拍攝當日的快樂回憶,更可輕鬆與友人分享婚照。

9.香港消費保障

Bliss Wedding屬本地註冊經營品牌,即使準新人惠顧境外婚攝服務,所有消費都能得到香港監管機構及法例所保障,絕對比惠顧境外攝影公司更安心。Bliss Wedding更是最早被評為優質婚禮商戶的婚紗攝影公司,多年來嚴格遵從評審機構訂立的守則,保障準新人得到優質服務。

10.門市交通便捷

Bliss Wedding門市設於太子廣東道,各種交通工具均可直達,乘港鐵到太子站亦只需步行數分鐘即可到達。門市從週一至週日為準新人提供全面貼心的婚攝及婚禮服務,方便忙碌的準新人。

11.屢獲業界殊榮

Bliss Wedding多年來屢獲業界殊榮,廣受業界認同。集團連續八年獲婚禮雜誌頒發「星級婚紗攝影」大獎,成為全港第一間獲「最佳信譽」的本地品牌,更是香港首間榮獲「香港最有價值企業」大獎的婚攝公司,良好信譽及優質服務多次獲得肯定及認證。

12.新人信心之選

Bliss Wedding從準新人角度出發,照顧準新人所需,提供性格比極高的優質婚紗攝影服務,多年來獲得無數準新人支持及讚賞,口碑載道。在各個網上平台都能看到Bliss Wedding客戶的推薦,足見Bliss Wedding深受準新人歡迎。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Comments are closed.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