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雜誌 (No.196)專題介紹︰Bliss Wedding: Wing Yan & Tim分享——走進夢想國

Bliss-Wedding1024

圖片 | Bliss Wedding
撰文 | Emma

新人Wing Yan & Tim分享 走進夢想國 Bliss Wedding

哪兒是你們拍婚照的夢想國?最近,新人Wing Yan & Tim跟隨Bliss Wedding到達攝影基地拍攝「體驗婚攝」,之後前往日本拍攝正式婚紗照片,他們最難忘團隊專業而細心的服務,以及包羅萬有,宏偉動人的拍攝風光。

專業細心 落實選擇

在選擇攝影計劃前,Wing Yan與丈夫仔細了解過Bliss Wedding的拍攝水準,認為質素專業和穩定才選擇:「在討論、安排拍攝以至後期製作,整個過程團隊都積極和盡責地跟進我們的需要,讓我們很放心。拍攝當日,攝影師與助手細心指導我們擺出不同動作,上山下水地為我們構圖,滿感動的,感覺就像朋友一樣。他們亦做足準備,對景點瞭如指掌,即使中途下雨,我們還是有效率地拍了很多美麗的照片。無論是造型設計、事前溝通、臨場應變和細節安排,都讓我們印象難忘。」

體驗婚攝 盡善盡美

第一次拍攝婚照分外緊張。Bliss Wedding希望新人輕鬆拍攝完美的照片,因此推出了「婚紗城攝影基地體驗」,讓新人在正式婚紗拍攝前,先前往攝影基地體驗拍攝,包括試穿服飾、與團隊建立默契、熟習動作、獲得一輯體驗照片。在攝影基地,新人可拍攝以奧地利最美小鎮為藍本的「哈施塔特」,欣賞尖頂教堂、多瑙河及8632鐵橋等著名風光。喜歡漫步薰衣草田的新人,在「婚紗城」會找到連綿花海,火車路穿梭而過,童話氣息的小屋及趣味場景遍布城中。「玫瑰海岸」以大自然美景聞名,坐落著希臘藍白屋、羅馬柱和海邊教堂。「環球影城」齊集了愛麗絲城堡、關島玻璃教堂、韓式內景和宮廷馬車等瑰麗景色。

正式拍攝 夢想風光

正式拍攝時,新人除了可以選擇不同的海外地點,全新「台灣特色婚攝基地」亦值得考慮。旅程包攬台灣的特色自然風光和室內場景。走進台灣基地,穿梭於樹林環抱的古堡下、典雅自然的莊園之中,感受與眾不同的悠閑氣息。香港人生活繁忙,台灣的短途旅程讓新人一下子走進夢想國度,是輕鬆而理想的婚攝選擇。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地址:九龍太子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16樓1603室
電話:3580 1671
網址:www.blisswedding.com.hk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sesehk

Comments are closed.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