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 Anthony (香港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7)

當我和未婚夫決定好了婚期後,其中一件首先要處理的事就是拍結婚照了。經過在網上的一輪資料搜集後,我倆認識了Bliss Wedding這婚攝公司。從Bliss Wedding的網站中,看見他們以往給客人拍的結婚照都很美;又留意到他們各類婚攝套餐明碼實價,價錢和條款合理,所有拍攝底片全送;而且有一個婚攝套餐的內容亦剛好符合我和未婚夫的預算和期望($10,000左右,拍三個香港的外景);另外他們的網上好評亦不少……所以,我倆便決定光顧Bliss Wedding了。結果,Bliss Wedding的服務不但沒有叫我們失望,更叫我們處處感到驚喜呢!

記得由最初開始透過facebook向Bliss Wedding的工作人員查詢,至到正式約了時間在門市與職員詳細傾談,及至後來試衫前後透過whatsapp與工作人員聯絡,整個洽談的過程都是令人感覺舒服的,不但毫無hard-sell的感覺,而且十分感受到他們都很盡力、樂意並詳細地解答我倆關於拍結婚照的問題。關於拍攝景點的選擇與路線安排、哪些地方要事先申請才能進行拍攝、有甚麼是婚攝套餐的價錢內已包括的、有甚麼費用是要我倆額外付錢的……Annie都向我倆解釋得很清楚。在試衫當天,幾位工作人員亦很專業地幫忙我倆。到了拍攝的前一天,Annie還細心地提醒我們拍攝當天要帶備什麼、萬一因天氣不好而決定改期可以怎樣做……

拍攝當天的過程既順利,更叫我倆感到難忘呢!首先,化妝師阿Shan很細心地為我化妝,也盡量按照我倆的期望和喜好為我設計造型。她一邊幫我化妝時,有時亦會一邊問我對造型是否感到滿意。在外景進行拍攝時,她亦「隨時候命」,在有需要的時候會主動地為我補妝。阿Shan真的是一位很專業的化妝師,技術一流且很有經驗,她為我設計的三個造型都很美,妝容既漂亮亦不會過份濃厚,而且三個造型的風格都很不一樣——一個清新,一個活潑,一個高貴,現在回想仍覺得很回味呢!另一方面,我和未婚夫都不懂得如何在鏡頭前擺pose的,但攝影師Corner真的很有經驗,由我倆的眼神、動作、笑容,以至如何拿道具(例如花球、公仔)等等,他都很專業細心並且搞笑地指導我倆;那天他對我倆說了很多「新娘子,唔好咁主動!」、「新郎哥,主動啲!」、「喂,壞習慣呀!」、「嗯,叻女!」等等的說話,事後我與未婚夫再回想,都禁不住會心微笑。此外,不得不提助手阿Lap,他很幫得手,既幫我們看管行李(內有這公司提供給我們拍攝的婚紗/晚裝,也有我倆自備的婚攝道具),又幫我把頭紗飄起,而且阿Lap在整個拍攝的過程中一路與攝影師Corner很有默契,這也使當天的拍攝工作進行得更順利呢!多謝Bliss Wedding給我倆這麼難忘的一天!

拍攝後大約兩個星期便收到所有照片的拍攝底片。看著這些照片時,我和未婚夫覺得每一張照片都拍得很好、很美;我倆把這些照片以及拍攝過程與家人親友分享,他們都不禁對Bliss Wedding的服務、工作人員與相片質素大讚。結果,因為每一張照片都太好、太美了,所以我倆選照片也經過了無數次討論、並用了一個月的時間才選好。到了傾談選相片和修相片要求的那天,我們再次在門市與Annie見面,Annie既細心且很有經驗,不但和我倆逐張逐張去留意所選的照片有甚麼地方需要修改,甚至有些連我倆也看不到的穿崩位,Annie也細心地看到並且溫馨提示了我們呢!我倆不太知道怎樣選照片作油畫,Annie也為提供了很好的意見給我倆參考和作決定。

Bliss Wedding既專業細心且老實可靠的服務態度,亦使我倆決定選用他們的big day one-stop package服務呢!現在,我倆既期待各類製成品(油畫、相簿、相架)的面世,又期待在big day那天與Bliss Wedding再次合作愉快!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4438095551723&set=o.163139854692&type=3

(感謝 Kelly & Anthony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