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 & Anthony (婚禮.攝影 Oct 2017)

不知不覺,我和丈夫已結婚差不多兩個月了。回想big day當天能夠一切順利,實在要感謝不少人的付出、支持和配合,而其中一個我倆要感謝的就是Bliss Wedding的各位工作人員了。

因早前我倆在拍攝pre-wedding photos時曾光顧Bliss Wedding,那時已覺得這公司的服務態度既專業細心又老實可靠,因此我倆便決定在big day當天選用他們的big day one-stop package服務,後來也決定加用「Wedding Photobooth蜜蜜印」服務。整體來說,我們對這公司在big day各方面的服務和安排都感到非常滿意。

首先想說說禮服租賃方面。我倆由約時間試衫、在公司選衫、度身、以至big day前一天上公司攞衫,全部過程都很順暢。Bliss Wedding的big day婚紗、晚裝及禮服的選擇亦有不少,在我倆選衫和攞衫時,Bliss Wedding的工作人員都很盡力的幫忙,並給予我倆很好的意見。

另外也想讚一讚化妝師阿Shan。在big day前幾天,阿Shan聯絡了我,問我在big day當天想要怎樣的髮型及造型設計,並且也因應我所選擇的婚紗晚裝,在化妝及造型設計方面給予我很好的意見。到了big day當天,阿Shan幫我化的妝,以及她為我所設計的上午裙褂look、晚宴的迎賓晚裝look和婚紗進場look,都很美麗好看,而且我的丈夫、很多親朋戚友和賓客都大讚漂亮!

此外,不得不大讚攝影師Rona和錄影師Keith。在big day那天早上,Rona和Keith準時到達出門酒店,由我倆和兄弟姊妹團的花絮,以至早上接新娘、玩新郎和敬茶等各環節,他們都拍下了很多搞笑有趣及/或溫馨幸福感動的場面,成功地捕捉了大家真情流露的一面。無論是打燈還是拍攝錄影的角度,Rona和Keith都很專業,而且駕輕就熟,在適當的時候也會提示我們、兄弟姊妹團和親友們怎樣企、坐、行、擺姿勢等等,以致相片和影片都能拍得更好看。到了下午教堂婚禮和晚上結婚飲宴的環節,Rona和Keith仍然專業,為我倆拍下了很多珍貴的相片和片段,把我倆、父母親人和賓客們高興歡樂的表情都捕捉得很好。

值得一提的是晚宴時播出的「成長片段」和「早拍晚播」。「成長片段」製作得很好,「早拍晚播」也剪輯得非常好,這些不但為晚宴增添了不少歡樂氣氛,而且也逗得我倆和現場賓客都開懷大笑呢!

另外,也要讚一讚「Wedding Photobooth蜜蜜印」服務及相關的工作人員。 Big day當晚,Photobooth工作人員在晚宴前準時來到場地,為我們set好了機,也帶來了很多可愛的自拍小道具。結果,早到了的賓客們在開席前不但不用悶著或呆等,而且還可以在現場輕鬆玩自拍和印相,這也逗得他們很快樂啊!

除了Big day當天之外,另外也要特別提一提big day前的各項準備工作。感謝Annie (Wedding Consultant) 在當中為我倆作協調和跟進,又主動在電郵及表格中提示我倆所需要提交的資料,例如婚禮流程、化妝師及攝影錄影工作人員的到達時間、「成長片段」的音樂及相片等等。另外,在我倆有問題時,她亦不厭其煩為我們解答。這一切在big day前的準備工夫以及Annie的幫忙,亦使big day當日我倆與化妝師、攝影師和錄影師的合作更為順暢和愉快。

Big day過後,本來預計要等2-3個月才收到相片和影片的,但沒想到Bliss Wedding的工作效率比我倆想像中還要高,結果我倆在婚後大約1個月便收到了big day當日的所有相片和影片了。每一次再重溫這些相片和影片,我倆都覺得很回味……

再一次感謝Bliss Wedding各位工作人員的付出和配合,為我倆在big day那天留下了又美好又難忘的回憶!希望你們繼續努力,無論是big day services還是pre-wedding photography services都繼續保持專業優良的服務水準!祝願Bliss Wedding生意蒸蒸日上!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5110657416723

更多作品請往 : 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