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 & Henry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Dec 2013)

選擇Bliss Wedding是因為價錢合理,而且可以取回所有相片。

因為我們在大學相識,所以很想返大學影結婚相,但又覺得如果只在香港影相的話會好悶,於是我們選擇香港+深圳的package。

香港拍攝當天,化妝師Natalie好早就到達準備,化妝技巧專業。由於我們好少企定定影相的經驗,攝影師Sam不斷指導我哋擺pose,相片出黎的效果亦好好。助手哥哥亦很友善,一路上幫我們從旁打點。由於大學的影相地點分散, 所以花了相當多的時間, 為了趕進度, 影相團隊要到下午3點幾先有lunch食, 真係辛苦晒佢地!

深圳拍攝的前兩天因為感冒發左兩日燒,一直好擔心要改期。幸好當天精神尚算不錯,只是…天氣好凍,得幾度!!!多得攝影師阿勇、化妝師阿蘭同埋助手阿偉表現專業,即使攝影場景周圍有很多其他新人同時在取景,但阿勇拍攝出來的角度都恰到好處,而且影相團隊對場地瞭如指掌, 整個拍攝在輕鬆而時間充裕的情況下完成。仲有仲有,深圳緍紗城的場景好靚! 阿蘭set的頭亦好好,相片質素令我們感到滿意!

還要多謝統籌的April很細心和專業,在不同的地方都能給予適當的意見,令整個過程十分順利~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charlotte.cheung.313?fref=nf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感謝 Charlotte & Henry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