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雜誌 (No. 181)專題介紹︰Bliss Wedding 天賜的幸福

Bliss Wedding 天賜的幸福 (婚禮雜誌 Vol.181)

圖片 | Bliss Wedding
撰文 | Cynthia

Bliss Wedding 天賜的幸福

Bliss Wedding致力為客人提供不同的婚攝體驗,除了引入不同的特色攝影基地,包括「哈施塔特」﹑「婚紗城」及「環球影城」,讓忙碌的新人不需長途跋涉也能拍攝完美的婚照,同時更致力開拓不一樣的海外婚攝服務,與摯愛親身感受良辰美景。Bliss Wedding的攝影團隊力求為每對新人拍攝一輯真摯甜蜜的婚照,成就每一個幸福的瞬間。

日本的夏威夷

藍天白雲、水清沙幼除了形容馬爾代夫之外,也絕對適用於日本的小南國-沖繩。沖繩擁有美麗的海洋、世界遺產─座喜味城跡、萬座毛等自然奇觀,更擁有15座夢幻的玻璃教堂、異國風情的美國村、神聖威嚴的神社,一年四季皆適合前往拍攝婚照。一月的沖繩更是全日本最早盛開櫻花的地方,漫天櫻花盛放,屆時新人便可同時拍攝櫻花美景和湛藍的海灘。Bliss Wedding建議新人穿著浴衣拍攝和式風味的婚照,或是穿著輕鬆便服在沙灘漫步,盡情拍下溫馨浪漫的獨特婚照。

貼心服務 想你所想

海外拍攝婚照有很多變數,Bliss Wedding深明有充足的準備,才會有讓客人滿意的婚攝體驗,故每次特意預留時間發掘新景點,並確認熱門拍攝地點有否變化等,確保新人能夠順利拍攝一輯完美的婚照。Bliss Wedding提醒新人如想在玻璃教堂拍攝,為免白走一趟影響行程,事前務必查看是否開放預約,亦需了解租借價錢等資訊。專業務實的Bliss Wedding團隊更多次榮獲「星級婚紗攝影」─「最佳口碑」和「最佳場景」大獎,實力非凡。精湛的攝影技巧、待客以誠的服務態度配合合理的價錢,讓Bliss Wedding深受一眾新人愛戴。

Pre-wedding Schedule:

2016
1月:沖繩
4月:日本/韓國
6月:沖繩
7月:北海道
9月:沖繩
10月:韓國
11月:日本

Entertainment:

美麗海水族館能讓遊客體驗到宛若置身於蔚藍大海深處的感覺,裡面「黑潮之海」巨大水槽非常壯觀,看著三條巨大的鯨鯊穿梭在美麗的海洋世界,讓人為之讚嘆。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地址:九龍太子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16樓1603室
電話:3580 1671
網址:www.blisswedding.com.hk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sesehk

Comments are closed.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