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獎活動】♥Bliss & Blessing分享有禮♥

分享幸福 擁抱祝福

結婚是人生大事,我們明白準新人一定想和朋友分享這個喜訊。因此我們現在推出「Bliss & Blessing 分享有禮」活動,讓惠顧了Bliss Wedding拍攝婚照的準新人參加。既可贏取豐富禮品,又可以與更多朋友分享您們的幸福,接受更多祝福!

分享.有禮_blog-banner

「Bliss & Blessing分享有禮」活動為長期活動,每次送贈不同禮物,珍貴又實用,一定是適合您們的新婚禮物。下訂單後隨即參加「Bliss & Blessing分享有禮」活動,讓我們以不同的貼心禮品為您們送上真摯的祝福。

活動方法十分簡單,準新人只需於下訂單後,讚好Bliss Wedding 臉書專頁,然後到活動帖子以指定方式留言,再分享帖子,便可獲贈珍貴禮物一份。

如欲了解更多詳情,可瀏覽:
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app_723122937793840

Bliss Wedding 臉書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Bliss & Blessing 活動帖子:
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posts/10153571500029693

是次禮品 – 2015「心思心意」婚照郵票 + 典雅蕾絲封套

分享.有禮_blog-content

是次禮品是心思心意「2015」蕾絲珍藏套裝,即2015年「心思心意」婚照郵票小版張及典雅蕾絲封套。

「心思心意」郵票小版張包括主票、附票和橫額。2015年「心思心意」郵票小版張的主票會由愛心蛋糕作主題,附票和小版張的橫額會以準新人婚照製作,我們更會在橫額印上準新人的名字和紀念日期,極具紀念價值。

另外,我們還會十分貼心地配上典雅蕾絲封套,讓準新人可以把整張郵票小版張套進典雅蕾絲封套,成為獨一無二的新婚擺設。而且蕾絲封套還有兩個款式,無論是高雅的Pure White或是瑰麗的Tiffany Blue,都一定能使您愛不釋手。

除了作擺設裝飾之用,「心思心意」郵票還可以作真正郵寄用途,最適合用來郵寄您們的囍帖,傳遞您們的囍訊。

更多有關心思心意「2015」蕾絲珍藏套裝的資訊,可瀏覽:
http://www.weddingbloom.com/?p=1242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Comments are closed.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