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de & Hei (香港 婚紗攝影 April 2016)

當決定結婚後第一件事就是去影一輯靚既pre-wedding,上網搵左好多間,好多不同風格都好吸引,但由於我和未婚夫都喜歡一些簡約風格,不喜歡太多特技/執相效果,還有,就是租衫和拍攝可在同一間店安排,所以最後在婚展join了Bliss Wedding。

 
拍攝前一星期選衫,銷售員服務很好,當我們未能決定選那一件既時候,都給很多意見,好讓我們容易決定。

 
拍攝前一天,Bliss Wedding銷售員Annie電話提醒注意事項,如拍攝當天下雨可安排改期,提醒帶備個人物品,服務很好!

 
我們選了在香港拍攝,1)Bliss的室內景 2)迪欣湖 3)1881夜景,拍攝當天化妝師Zoe化妝set頭後,直接影室內景,Zoe化妝很自然,不會太濃,正是我想要的。攝影師好似叫Ron,態度專業,捕捉得很好,拍得很自然,男助手忘記了什麼名字,跳起趴地完全無問題,很幫得手。拍日景時落毛毛雨,個個都狠狽,不過沒有影響他們的工作,堅持完成到最後。夜景很滿意,儘管每人都心身疲累,我和未婚未都笑到硬晒,真的真的很累,但大家都很專業,竭盡所能完成當天的拍攝。

 
最後,相出左揀相時,沒有hard sell,令我們感覺很舒服,誠意推薦比大家Bliss Wedding!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posts/10154305596254693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