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 & Nick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6)

係某些討論區見到幾位準新娘話BlissWedding影pre-wedding相幾好,終是決定外影相交比Bliss。

由於婚期比較趕急,本人心情很緊張,幸好Bliss同事們都很有耐性和有禮貌,態度很滿意,都會主動建議我們要盡快安排影相,事事都會主動提點我要注意的事情。

例如當日會下雨之類的安排,到選裙的時候都比很多建議我,而且男主角懶不想換兩套衫,都建議我們一穿兩款方法,慳左租多一套男服衫。

到當日要影婚紗相,攝影師,助手和化妝師都很友善,助手很細心很風趣,化妝師幫我set髮型都有耐性跟足我想要的要求,拍攝過程順利,過幾日很快已經可以拎番哂所以拍攝原相。

由於本人心大心細,原本到要交相的日子又一再改期,到最終決定交相時,Bliss 同事很耐性幫我一齊怎樣排版相簿,等排版上可以我話事想點整又能加快整相進度,現在很期待拎相簿,油畫和相架的日子。

朋友和同事們都說影得很靚,最緊要比番哂原相我,我自己返屋企慢慢選個夠就真的很重要,因為這樣就不會等整完相簿後會覺得有後悔的感覺,很滿意Bliss的服務!

(感謝 Pinky & Nick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kawaiibabypink/posts/10154652979664092:0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