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色色婚紗大蛻變 幸福婚禮

由2012年1月1日起,香港色色婚紗品牌名稱已正式改為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並全面革新及以更迎合香港人品味的形像,繼續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鄰近等地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為最早期引入深圳特色景點婚紗攝影的香港公司,自2007年開始代理國內知名婚紗攝影集團於香港區的推廣銷售及前後期工作,以專業及真誠的態度,為本地客人提供價錢吸引及景點豐富的深圳婚紗攝影服務,從不間斷地發掘特色場景給準新人選擇。Bliss Wedding 於2010年、2011年及2012年連續3年榮獲婚禮雜誌頒發「最佳場景獎」,並獲香港生產力促進局正式評審為「優質婚禮商戶」,絕對能證明我們多年來努力不懈地做好服務的態度,讓客人得到額外的質素及消費保障,相信這項重要的使命我們已完滿達成。

隨着近年逾來逾多的準新人到深圳拍攝婚照,各大小的國內影樓及工作室均蜂擁前往本地,以網銷及展覽會方式速銷各式各樣的攝影套餐,這類公司大多數只著眼於增加服務及產品的數量,往往犧牲了婚紗攝影最重要的質素以降低成本賺取利潤。這種只求數量不求質素的招來手法絕不是我們的經營宗旨,相信亦絕不可能得到有要求的準新人所認同。

為堅持優質服務的理念及得到客人的鼓勵,我們決定放棄代理的工作,以全新的品牌形像、百分百本地的服務、設計及管理人員,精挑細選專業的攝影團隊,繼續努力提供不是一般國內公司可比擬的婚紗攝影服務,給香港客人一個最理想的選擇,亦希望能為籌備一個幸福婚禮的準新人出一分力。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