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 Andrew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Jul 2013)

透過朋友介紹join了Bliss Wedding, 其間特別感覺門市部April小姐的專業服務和誠懇態度, 每個細節講解都很仔細清楚, 絕不取巧, 收費也很公道。

拍攝當天, 拍攝團隊非常準時與我們會合, 拍攝團隊人員相當合拍, 頗有默契, 適當地配合每一個拍攝流程, 令整件事也顯得盡善盡美。攝影師阿”勇”, 他的專業攝影技巧和取景捕捉, 令我們也十分滿意! 化妝師阿”蘭”, 她的細心為我們營造每個別出心裁的造型, 令我們的照片加添不少驚喜! 道具的阿”偉”, 他落力為我們拿取拍攝道具, 打燈和保管財物。還有那位親和的司機叔叔, 當拍攝完畢, 他已準備車輛在恭候我們。

總括這個團隊在時間流程上, 運用得恰到好處, 整天感覺非常好好! 在此, 感謝Bliss Wedding每一位工作人員, 特別要稱讚為我們試禮服和還禮服的那兩位小姐, 謝謝你們的耐心和友善的服務態度, 讓我們感受到非常滿意! Really appreciated it!

推薦轉載自:http://www.facebook.com/sesehk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感謝 Amy & Andrew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