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 Jack (香港 婚紗攝影 May 2013)

選擇BLISS WEDDING是基於網上的良好評價和合理的價錢, 能夠取回所有相底也是相當吸引的一點 負責接洽的職員April友善而且講解清晰, 令我們一開始已感到放心。

到了拍攝的日子, 由於我們都相當「怕醜」又甚少拍照, 初時十分擔心會又尷尬又僵硬, 拍不到好照片又難為了攝影師…… 但事實是我們多慮了, 攝影師十分有耐性, 不厭其煩地給予清晰的POST指導, 令我們漸漸有信心 特別是攝影師語氣很像小時候看的兒科醫生, 意外地令我們心情十分輕鬆 (HEHE), 總括來說, 照片效果自然, 令我們十分滿意。

至於協作團隊, 隨行助手與攝影師合作很有默契, 清楚打燈的位置和角度, 令拍攝過程流暢又迅速(因為拍攝當天陽光真的太普照, 效率是相當重要的….), 對我們的安全和舒適度也十分照顧!! 化妝師亦非常友善, 重視我們的喜好, 而且健談。

特別欣賞的是, 由於一些地點選擇上的問題, 當天我們有一段攝影空檔, 攝影團隊主動提出在附近尋找新的拍攝場景為我們拍照, 正如上面提及, 當天其實天氣相當炎熱, 攝影團隊的主動令我們感到意外又感激。

推薦轉載自:http://www.facebook.com/sesehk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感謝 Mandy & Jack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