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 Carter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Jul 2013)

在最初揀選Pre wedding攝影公司時,我就做了很多資料搜集,上過不同討論區看看各新人對不同攝影公司的評價。我發現Bliss Wedding在各方面都得到很高的評價! 我們再親自上門市看他們的產品,April將所有資料都介紹得很詳細,更重要是將價錢及產品解釋得清楚,絕無隱藏收費! 而且他們的雙子相簿很值得推介!

拍攝當天是難得連續幾日陰天下雨後的一個大晴天! 攝影師、化妝師、助手及司機準時到達等我們了。一個鐘車程後就到達拍攝地點。化妝師阿蘭很用心為我每一套服裝設計不同造型; 攝影師阿勇及助手阿偉亦很盡力為我倆捕捉攝影的表情及角度。看到每一位工作人員都汗流浹背的,我們真的覺得他們很盡心盡力! 雖然我們很曬很熱,他們比我們辛苦多了! 當然拍攝出來效果很理想! 我們都很喜歡!

最後,我們衷心推介 Bliss Wedding 給各位新人! 希望你們都跟我們一樣,拍得一輯靚靚婚紗照~

推薦轉載自:http://www.facebook.com/sesehk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哈施塔特,婚紗攝影,blisswedding,B001371,04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感謝 Amy 與 Carter與我們分享美麗婚照)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