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連續五年獲《婚禮雜誌》頒發星級婚紗攝影大獎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連續五年獲《婚禮雜誌》頒發婚禮雜誌大賞星級婚紗攝影(公司組別:中國),並再次獲頒發「最佳信譽」大獎!Bliss Wedding一直以來都堅持注重細節及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並不斷創新,除了為準新人提供高質素的婚照產品外,更注入多元化的婚攝服務,讓準新人有更細緻的婚紗攝影體驗!用心服務、與時並進,是Bliss Wedding對每一對準新人的承諾!

再次獲頒發「最佳信譽」大獎,除了感謝《婚禮雜誌》之外,亦要感謝準新人們對我們的支持和信任。往後,我們將必定繼續保持良好的信譽,秉持以客為尊的態度,並且用我們的專業,為每一對準新人度身訂造最貼身的婚紗攝影旅程!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圖片 | Bliss Wedding
撰文 | Irene Leung

星級婚紗攝影 (公司組別:中國)
最佳信譽 Bliss Wedding

星級婚紗攝影(公司組別-中國)最佳信譽

Superb Pre-Wedding Photography (Company Category – China) – Best Reputation

About Bliss Wedding

Bliss Wedding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打破傳統影樓刻板沉悶的拍攝手法,帶領你到夢一般的主題攝影基地取景拍攝,以專業的服務、吸引的價錢,以及豐富的影像,為新人帶來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締造最窩心的甜蜜回憶。

編寫動人的愛情故事

一幀完美的婚照,能反映兩人真摯的愛情,無論甚麼時候都能讓新人從婚照中看見自己的愛情,重新感受戀愛的感覺,感動所有看相的人-感動,只因真情流露。Bliss Wedding以浪漫、自然、真實體驗來雕刻愛的時光,用心引領新人投入婚紗拍攝旅程,譜寫無數新人的動人愛情故事。

本身從事設計及品牌發展的創辦人表示,眼見市場對婚紗攝影愈來愈重視,新人對婚紗攝影的要求也愈來愈高,便於2007年創立Bliss Wedding,誠意為新人提供高質素婚紗攝影服務。他更指出:「Bliss Wedding是全港第一間引入深圳婚紗攝影的香港品牌,香港景點有限,為豐富新人的相片內容,我們特意尋找香港以外的特色景點,讓新人有多點選擇。而『一天攝影基地,一天香港或澳門』套餐的配搭,既擁有攝影基地豐富多變的特色場景,亦有時尚自然的本地特色都市景緻,絕對是生活節奏緊逼的準新人不二之選。」Bliss Wedding誠意帶領新人到訪不同特色景點,拍攝一生難忘的婚紗照。

「以朋友的角度,仔細地為新人籌備別具個性的婚攝計劃,堅信用心,才能彼此敞開與信賴。」

秉持「以客為尊」的理念,Bliss Wedding希望以大眾化價錢,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絕無隱藏收費。一直以來,Bliss Wedding享受接觸到不同的客人,重視與客人建立信任,以朋友的角度,仔細地為新人籌備別具個性的婚攝計劃,堅信用心,才能彼此敞開與信賴;由此,贏得同行的信譽和客戶的口碑,「不少舊客人主動為Bliss Wedding介紹新人,這就是最窩心、最滿足的時候,亦是我繼續進步的動力!」

看見facebook上一句又一句出自真心的讚美和道謝的留言,再次獲得「星級婚紗攝影(公司組別-中國)最佳信譽」大賞的Bliss Wedding無疑是實至名歸。Bliss Wedding一直用心對待每位客人,相信客人是感受得到的,因此亦獲得客人以心相報。「曾有一對海外夫婦,太太是中國人,先生是外國人,由於先生從未踏足中國,因此對到深圳拍攝婚照感到非常難得,於是我們額外安排專人為他倆拍攝行程花絮,好讓他們擁有一段難忘美好的回憶。客人對我們貼心的安排非常滿意,還在我們的facebook撰寫了一篇文章,抒發他們內心的感動,同時表揚我們的服務,作為道謝。」

輕鬆牽手。愛漫遊

婚紗攝影是二人愛情故事的精華,記錄一對新人由相識、相愛至締結婚姻承諾的故事。Bliss Wedding以最短的時間、最合宜的費用,帶領新人走遍攝影基地,到訪不同特色主題拍攝熱點,為新人締造閃亮永恆的美好回憶。

實力。創意打造完美回憶

Bliss Wedding堅持優質服務的理念,以清新時尚的品牌形像、百分百本地的服務、設計及管理人員,精挑細選專業的攝影團隊,致力為新人捕捉浪漫的時刻,溫馨甜蜜的瞬間;來年將於香港重點發展全實景韓式影樓,給新人更多選擇。此外,Bliss Wedding會免費為客人製作網上跨平台相簿,無論是與友人分享或是個人回味,都能隨時隨地重溫拍攝當日的快樂回憶。更有多款獨家的特色產品,如大韓水晶油畫、雙子相簿及以個人婚照製作的「心思心意」婚照郵票,為新人的婚禮添加多一份趣味。

不一樣的幸福影像

Bliss Wedding推出的「一天攝影基地,一天香港或澳門」套餐,特意為生活節奏緊逼而又追求特色多變的準新人,留一段美好、甜蜜回憶。「環球影城」、「玫瑰海岸」、「婚紗城」集合了各國特色景點,像普羅旺斯的薰衣草園、古典壯麗的羅馬長廊、浪漫醉人的歐陸式小花園等,定能滿足喜愛不同時尚風格的新人。全新華麗登場的「哈施塔特」以奧地利的「哈施塔特」小鎮藍本,打造一座充滿濃濃歐陸風情的童話小鎮,是新人典雅貴麗的婚紗完美結合。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地址:九龍太子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16樓1603室
電話:3580 1671
網址:www.blisswedding.com.hk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sese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