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ie & Terry (婚紗城 香港 婚紗攝影 Oct 2014)

還未訂下婚期,經朋友介紹BLISS WEDDING這間公司,起初上過BLISS WEDDING官網睇下客人既分享,最令我吸引的地方就係底片全部俾番曬我地,加上見到啲相又影得好自然,就係正正我們想要既果種,有次行婚紗展,再次給我們遇到BLISS WEDDING,當時充滿笑容既APRIL主動招呼我們,經過我們一番詢問,她也能細心解答,一五一十都講得非常清楚,例如有咩係要額外俾錢既,有咩係套餐裏面包既,完全無HARD SELL既情況下便下訂了,我們選擇的是香港及婚紗城各拍一天。

選擇禮服那天,這個地方寬敞,同事也很NICE,也俾了很多意見給我們,減少我們的選擇困難。

第一日拍攝就是婚紗城,攝影師很專業同有耐性,化妝師及香港助手亦很專業,當天天氣很熱,在此非常感謝他們當天的幫忙同協助,令我們拍攝到一輯漂亮的相片。

到拍攝香港那天,化妝師一早就準備好曬等我們,化妝技巧專業,不停與我閒話家常,態度友善,攝影師態度認真,不斷提點我們如何擺POSE,相片出到黎,真的很有風格,助手哥哥也很落力,一路上幫我們從旁打點,真的辛苦你們了。

在此感謝門市FREDA,從我們選禮服前到交底片做產品的過程中,提供不少寶貴既意見我們,你真的很細心,我們完全感受到,THANK YOU SO MUCH……

最後特別感謝BLISS WEDDING所有的工作人員,讓我們有個順利及完美的拍攝…….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posts/10152843790894693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感謝 Connie & Terry 與我們分享美麗婚照)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