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 Kelvin (澳門 香港 婚紗攝影 Oct 2014)

最初選擇PREWEDDING公司的時侯,真的不知從何入手,在網上搜尋資料期間,無意中發現某某討論區發現很多網友力讚BLISS WEDDING,於是到BLISS WEDDING 的網站欣賞其他客人的婚紗照,覺得美麗又自然的風格十分適合我倆,所以便到門市了解價錢及詳情,Freda 很有耐心及詳細地解釋每一個項目及收費。而且底片全送的!最後決定選擇這間公司。

選擇婚紗及禮服當天,婚紗店職員十分友善,給予我倆很多專業的意見。

拍攝香港及澳門兩天過程十分愉快!專業化妝師,非常有耐心地替我化妝,而且我特別喜歡她為我設計的髮型。攝影師很細心地指導我倆動作及表情,他亦能拍攝出我倆想要的生動有趣效果。當天拍攝助理除了負責燈光,為我倆整理禮服,又替我們拿隨行物品,真的十分感謝拍攝團隊。

最後特別感謝BLISS WEDDING 所有的工作人員,來讓我倆有個順利,完美的拍攝。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posts/10152838902979693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