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 Sing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May 2015)

搜尋婚紗相片公司期間,和未緍夫考慮外境拍攝或影樓拍攝時,偶遇Bliss Wedding的韓式影樓。影樓內的白色簡約色系、簡單的韓式佈置令我留下印象。同時在Freda和Annie的細心及清晰介紹後決定選擇了影樓拍攝我們的婚照。

在試衫的過程,不論環境、職員的講解和協助更衣也很好。另提出要求拍攝婚照的特定花球,也特別感謝為我們盡量安排。

拍攝婚照當天,化妝師的化妝技巧非常好也按著也完成我要求的髮型。也值得一讚是攝影師和助手,由於本人對拍攝動作有點生硬,也非常感謝他們的耐性和指導。另由於我們有一些要求的拍攝,團隊也配合拍攝而且快速完成。另一讚是影樓的環境,冷氣與影樓的裝潢非常舒服,炎熱日子中,在這舒適環境中拍攝婚照的確是不錯的選擇。

最後,再次感謝Bliss Wedding團隊,讓我和未緍夫有一次舒適而愉快的婚照拍攝經歷。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posts/10153371670894693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感謝 Man & Sing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