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y & Alan (婚紗城 婚紗攝影 May 2016)

感謝Bliss Wedding團隊專業的服務!

籌備影婚紗相時我們做了很多research,睇好多blog、website同討論區,睇到不少對Bliss Wedding的正評,再睇過bliss的網站,相片超齊全超美,特別是深圳很多景點都有教堂、花海、colorful的小屋、馬車,完全符合心中想要的效果,最後我們選了深圳婚紗城。

由查詢到揀衫的過程感覺十分良好,負責人很有耐性講解package,package是底片全送的,亦無任何hidden charge。揀衫時,地方很整潔,衫的款式很多,負責人亦給予我很多建議。

拍攝當日,化妝師、攝影師及攝影助手非常專業及細心,化妝師會按照我想要的造型幫我化妝set頭,轉妝亦很快手,攝影師及助手很有耐性教我們擺post,當日天氣很熱,我們的笑容難免有點生梗,但攝影師很專業和細心,整個拍攝過程十分順利及開心!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posts/10154173528929693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