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ey & Bozi (香港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6)

當我們決定要結婚 , 就決定要先影婚紗相作準備 , 所以上網做了很多有關這方面的資料搜集 , 最後選擇了Bliss Wedding , 所以我們就去婚展查詢及了解 , 經過Annie耐心地講解及介紹不同的Package , 解答我們所有的疑問 , 沒有任何隱藏收費、明碼實價、實報實銷 , 並送回所有底片給客戶 , 最重要附合我們的要求 , 可以有外景 , 又可以有韓式Studio , 所以我們就決定用Bliss Wedding為我們影婚紗相。
到了試衫當天 , 因為有太多婚紗和晚裝款式選擇了 , 對於有選擇困難症的我來說 , 真得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 所以選了十幾套 , 但Annie和Sare都面不改容地幫我取衫出來協助我試衫 , 並給我意見 , 最後我試了7-8套 , 終於選擇了最合眼緣的三套。
在拍攝前幾天Annie更主動和我們聯絡 , 又再一次講解當日遇上惡劣天氣安排及拍攝流程 , 並很貼心地提醒我們要準備的物資。
終於到了拍攝日子 , 之前的擔心都沒有了 , 天氣很好 , 風和日麗。首先我們會在影樓 , 之後再去馬灣和中環。當日化妝師阿珊細心地幫我化妝set頭 , 毫不馬虎 , 還不斷問我這個妝和造型有沒有問題 , 但由於我真的沒有idea , 所以全交給阿珊決定 , 最後3個造型都很好 , 我給100分 ; 另外 , 攝影師Conna與他的助理亦非常專業 , 由於我們不經常拍照 , 所以笑容和動作都較為生硬 , 但攝影師都不厭其煩地重覆口令提點我們 , 指示我們完成每一個動作。
拍攝後大約兩星期終於有相可以取了 , 最值得稱讚的是Bliss Wedding可以把相取回家慢慢看慢慢選 , 對我這個又心急又選擇困難的我來說 , 這個真的很重要。選好相片後 , 就去門市遞交相片及修相要求 , 其間 , Annie還幫我們再看一次每一張相 , 並提供了一些寶貴的意見 , 把我們最美的一面放入相冊內 , 謝謝你。
最後 , 很感謝Bliss Wedding給我們一個難忘的回憶 , 完成我們人生的第一輯婚紗相 , 如果有朋友問要影Pre-Wedding , 我們一定會誠意推薦Bliss Wedding。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posts/10154667045564693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