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en & Bob (香港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6)

話說在二零一六年九月,我與未來太太參觀了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的婚展會,希望借此機會收集有關籌備婚事的資訊,並物色心儀的婚紗攝影公司,為人生大事做好準備。當日會場有大大小小的婚紗攝影公司共數十間,大家各出奇謀,務求吸引各位準夫婦的垂青。經過一輪比較和思索後,我倆的注意力聚焦到BLISS WEDDING。

當我倆再一次踏進BLISS WEDDING的攤位,AMANDA耐心誠懇地向我倆詳盡解釋BLISS WEDDING所提供的服務,以及各個攝影套餐的內容。最令我倆感到信心的,就是BLISS WEDDING的明碼實價,沒有隱藏收費,以及保證將所有拍攝所得的照片全數發放予客人。經過一輪仔細了解,我倆決定將婚紗攝影這項重任交予BLISS WEDDING。到了十月二日,我倆按先前的預約造訪BLISS WEDDING位於旺角的門市,規劃拍攝當天的日程,以及選擇當天的服飾。負責接待我倆的ANNIE耐心仔細地向我倆講解,以及幫助我倆挑選服飾。最後我倆挑選了STUDIO、馬灣以及迪欣湖三個拍攝地點。

到了拍攝當日,我倆到了BLISS WEDDING的STUDIO,會合化妝師PAT、攝影師SAM以及助手YUEN。他們專業的表現,受到了我倆的信賴。一個多星期後,我倆取得了所有底片,作為挑選作油畫、相架及相簿之用。果然,相片的效果都很理想,令人滿意。現在,我倆正熱切期待完成品的面世。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hkspf/posts/10154621675406690:0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