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 & Kenneth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7)

我們是經朋友介紹下認識了Bliss wedding,朋友都推介為性價比高的公司。

於是我們便上太子門市了解詳細資料收費,收費合理,沒有任何濫收費用。而且員工Annie 亦都非常有耐性,解釋得很清楚所有拍攝內容條款。經過一番講解及考慮, 我們已決定將拍攝重要一環交給BLISS WEDDING,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們選好了1月13日為拍攝日子, 沒想到當天最低溫只有10度。雖然這樣很令人卻步,但他們細心的服務令我們感受到溫暖。當日,助手在羅湖接我們,再沿路接攝影師阿勇,化妝師阿蘭。

到了拍攝基地,化妝師先幫我們化妝。而另一方面攝影師及助手不停為我們建議影相姿勢,講解流程,及如何善用道具。

當天天氣真的很冷,很感謝化妝師及助手在我影完每一個景點都為我披衣及攜著隨身物品。

另外,攝影師很細心指出及提點我們需要擺出的正確姿勢..落力地拿取最佳拍攝角度。

他們的付出令我們覺得得到無比的照顧。縱然當天天氣極冷,他們仍作出專注,專心,專業的表現,真的值得嘉許。

出到來的相大多都很自然,角度與景深都令人印象深刻, 真的期待收到成品, 在BIG DAY令人看到有喚然一新的感覺。

祝BLISS WEDDING生意蒸蒸日上, 仝人生活愉快。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5278150562780&set=o.163139854692&type=3&theater

(感謝 Katy & Kenneth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