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a & Wayne (香港 婚紗攝影 March 2017)

我是上海人,老公是香港人,當時老公去婚展的時候拿了一堆資料回來,一眼就相中bliss。

因為想要拍外景的緣故,仔細看了看bliss的package感覺正好符合我的愛好。

我們選擇的package包括三個香港三個外景,經過了跟銷售Zoe的一番溝通後,決定下來中環,山頂公園及迪欣湖公園。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在拍攝前一個星期才選定了禮服。

拍攝當天可以說是相當的順利。早上十點到達bliss的店中進行了一個半小時的化妝。

化妝師很nice,她會先詢問我的意見,是否對妝髮有特别的要求,一開始我對頭髮不是很滿意,化妝姐姐不厭其煩的為我改頭髮,定型等。

早上約12:30左右到達第一個拍攝景點。

因為在室外拍攝,我跟老公也是容易被蚊蟲叮咬的血型,一會兒以後身上就起了紅色。

因為bliss有過很多室外拍攝的經驗,他們隨身携带了驅蚊液很好的改善了拍攝環境。

這裡特别要感謝攝影師Sam哥及阿Yuen,跟着我們拍攝的時間長達八小時。

期間攝影助理阿源為了更好地效果,一次又一次幫我飄頭纱。

攝影師Sam哥則是直接躺在地上為我們拍攝。

Sam哥很會抓角度,感覺拍攝的地方都被我們承包啦。

總之很感謝bliss所有為我們付出的工作人員,謝謝你們。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RitaWu0704/posts/1841641252826583:0

(感謝 Rita & Wayne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