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人生最美好的時光 哈施塔特個人婚紗相

我們相信每位女孩子穿上雪白華麗的婚紗都是人生最美的時候,無論妳是否已遇上心中的白馬王子,我們都希望為妳及早留住人生最美好的時光。Bliss Wedding 首創的個人婚紗相户外主題攝影之旅,打破傳統影樓刻板沉悶的拍攝手法,帶領妳到夢一般的主題攝影基地取景拍攝,為妳記錄這最值得擁有的美麗人生。

特色主題實景拍攝 個人婚紗相

  • 主題攝影基地拍攝1天
  • 專業攝影師、化妝師及燈光助理隨行
  • 時尚婚紗或晚裝1套
  • 自選便服1套
  • 包飾物配襯及花球
  • 拍攝約80張相片
  • 可選22張相片精修
  • 8×12吋雜誌相簿連UV
  • 5×7吋水晶相架

體驗價 HK$ 3,388 (原價HK$3,888)
底片全送.額滿即止 (每月只限10套)

了解更多:世上最美麗的湖畔小鎮 – Hallstatt 哈施塔特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2人同行 加送韓式影樓個性拍攝

想找個好友結伴同行,我們定必全力支持妳這個好主意;即日起只要與妳的摰友親朋同來報名,即加送妳倆「韓式影樓個性拍攝」,齊來感受港人最愛的韓潮。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立即瀏覽: I Love Hallstatt
(感謝 Sharon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照片)

來吧!讓我們帶妳走進童話世界,感受一天難忘的旅程。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