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美麗的湖畔小鎮 「哈施塔特」攝影基地

奧地利的「哈施塔特」小鎮被稱為世界最美小鎮,於1997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現在是熱門旅遊目的地。而位於廣東省惠州市的「哈施塔特」攝影基地是以該小鎮為建築藍本,按真實比例打造的一座童話小鎮,將濃郁的奧地利建築風格和歐陸人文風情融入當地的山水資源之中,讓你彷若置身於奧地利童話世界中,就像回到了百年以前的歐洲。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在這座充滿夢幻的小鎮內,尖頂的教堂、彩色的房屋、旖旎的石子路、起伏的草坪,甚至一窗、一燈、一桌、一椅,都充滿濃濃的歐陸風情,是新人典雅貴麗的婚紗完美結合。無論是代表自由與浪漫的8632鐵橋,讓新人感受婚姻的莊重與神聖的1786教堂,又或是藍色多瑙河迴盪的音樂廣場等等,每一個實景空間都能讓新人和攝影師充分發揮和創作。而小鎮內的湖畔、碼頭、草坪、鮮花、各種觀賞植物更加豐富了拍攝內容,讓攝影師有了更多的拍攝主題選擇,定能讓新人帶來非一般的婚紗攝影旅程。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我們的拍攝團隊已率先到攝影基地發掘新人最愛的婚照拍攝亮點,一切已準備就緒,想了解更多「哈施塔特」攝影基地的相關資料及婚紗攝影旅程的詳細內容,有興趣的準新人可到我們位於太子始創中心的門市查閱。

華麗登場:留住人生最美好的時光 特色主題個人婚紗相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