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小鎮浪漫遊.哈施塔特

哈施塔特內的每個角落都是彷照奧地利Hallstatt 小鎮為設計藍本,故有著濃厚的歐陸氣息,美景猶如城市裡的綠洲,憧憬浪漫愛情故事的新人,根本不需要乘搭長途飛機遠赴地球另一邊,現在只是要兩小時車程前往廣東省的哈施塔特,就可以舒服地實現你倆的願望了!

夢想小鎮浪漫遊.哈施塔特 夢想小鎮浪漫遊.哈施塔特

尊貴奢華的1786教堂

當新人走進哈施塔特,便可看見一條長長的8632鐵橋,你倆可以手牽手邊行邊欣賞四周的湖光山色,更可以親眼目睹這座設計宏偉且帶點歌德式建築的1786教堂,是基地內最受新人歡迎的拍攝景點。

夢想小鎮浪漫遊.哈施塔特

單是這個精緻美麗的外觀設計已經吸引著眾人目光,再推門入內又是另一個嘆為觀止的設計,由地台以至牆身都是以雲石鋪設而成,就連天花都特別配襯了多幅彩色壁畫,與多盞巨型奢華吊燈同樣彰顯教堂那份尊貴的攝人氣派;新人也可以走到1786教堂上層拍攝,其英式木扶手平台呈現另一份浪漫感,無論面向中庭或背著扶手平台,攝影師都可以在多角度捕捉下,將新人的獨特神韻瞬間定格在照片中。

夢想小鎮浪漫遊.哈施塔特 夢想小鎮浪漫遊.哈施塔特

於1786教堂旁有一個特色棋盤噴泉,多個立體棋子與泉水互相交織一起,充滿動感節奏,此時,新人大可展現平日拍拖時的甜蜜、活潑的舉動,使婚照能於浪漫之中帶有一絲絲的甜蜜感。

夢想小鎮浪漫遊.哈施塔特

愛在優美旋律下

望向湖邊那處,隨即被音樂廣場的濃厚藝術氣息所感染,每一個梯級都特別以音樂符號作粉飾,新人每踏一步就好像演奏著愛的樂章,令人情不自禁陶醉在輕快的旋律之中。

夢想小鎮浪漫遊.哈施塔特

廣場附近亦有一排歐式石柱,兩人可以互相依偎欣賞這個充滿歐陸色彩的小鎮,一幕幕醉人畫面盡現眼前,再透過攝影師的敏銳觀察以及擅於利用自然光的配合,能夠完美地拍攝出一對新人最真摰一刻。

夢想小鎮浪漫遊.哈施塔特

歐陸式童話小鎮

哈施塔特另一個最大特色是以奧地利的Hallstatt為藍本的童話小鎮,隨處可見一幢幢不同顏色的小屋及特色店舖,還有沿路的花草、桌椅等別緻擺設,新人漫步於寧靜浪漫的小鎮之中,感覺猶如置身在歐陸風情的大街小巷,享受那份舒服溫馨的美好時光。加上小屋色彩繽紛,能夠豐富了照片構圖,攝影師拍攝的每張照片都美麗得像一幅畫般,令人眼前一亮。

夢想小鎮浪漫遊.哈施塔特 夢想小鎮浪漫遊.哈施塔特 夢想小鎮浪漫遊.哈施塔特

沐浴在陽光下的湖畔美景

如此美麗的特色小鎮,又怎少得湖畔美景相伴呢?在藍天白雲的映照下,新人靜靜地坐在木橋上,優閒地享受陣陣清涼海風及湖畔風景,好像與大自然融合一起,攝影師能夠拍到陽光襯托下的美景,散發著溫暖的光芒,實在讓人如癡如醉。同樣讓人心情放鬆的花園小徑,也是拍攝婚照的理想之選,沿著小徑走,兩旁盡是綠草如茵的景玫,絕對讓新人一見傾心。

夢想小鎮浪漫遊.哈施塔特 夢想小鎮浪漫遊.哈施塔特 夢想小鎮浪漫遊.哈施塔特

韓式影樓 時尚選擇

除了戶外景致,哈施塔特亦設有現時大熱的韓式室內影樓,無論喜歡簡約浪漫、甜蜜溫馨、可愛跳脫感覺的新人,這裡多個韓式室內場景絕對滿足不同新人的喜好,無疑為婚照增添多一份時尚感。

夢想小鎮浪漫遊.哈施塔特 夢想小鎮浪漫遊.哈施塔特 夢想小鎮浪漫遊.哈施塔特

喜歡異國風情的你,相信哈施塔特是一個讓大家驚為天人的世外桃源,繽紛小屋、湖畔噴泉、音樂廣場……每處都予人心情放鬆之感,拋開平日的煩瑣,盡情享受一天只屬於你倆甜蜜時光。

小貼士:

有別於一般公司的做法,Bliss Wedding的化妝師是一對一貼身跟隨新人,所以不同擔心與別人共享化妝師,就連造型時需要使用的東西,Bliss Wedding的攝影套餐已經包括在內,如全新粉撲、假眼睫毛、頭飾、頸鏈、耳環、頭紗、花球及男士禮服基本配件 (腰封或背心及呔),新人不必再另外付錢,相比其他公司須逐件收費,Bliss Wedding的確令香港新人既安心又貼心。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