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夢仙境的世外桃源。玫瑰海岸

位於深圳市東部海濱的玫瑰海岸,是一個擁有不同風貌與情調的婚紗攝影基地,當中的希臘藍白屋、歐陸小城堡、花海與青草地、原生態樹林,都是集大自然、浪漫於一身的世外桃源,其絕美景色更被人冠以愛琴海之美譽。喜歡異國風情,又不想長途跋涉遊走多個地方的新人,玫瑰海岸各個特色景點相信會是你們的理想選擇。

如夢仙境的世外桃源。玫瑰海岸 如夢仙境的世外桃源。玫瑰海岸

集復古與時代感設計的教堂

玫瑰海岸內有一座歐陸情調的教堂,其極緻的外觀設計猶如童話裡的小城堡,新人穿上華麗禮服站於此拍攝,自然形成了絕美畫面。正當陶醉於那座宏偉的歐陸式建築之際,再徐徐步進入內,赫然發現內裡有兩個截然不同感覺的教堂,一邊是典雅瑰麗的設計,無論壁身以至裝飾設計均滲透着濃厚的歐陸色彩;另一個則是白色調為主的教堂,多盞別緻的水晶吊燈與牆身的彩色壁畫、輕巧玲瓏的雕刻裝飾,予人一種莊嚴神聖的氣氛,在攝影師那精準獨特的取景角度之下,新人能在鏡頭前幻化成愛情故事中的男女主角,甜蜜浪漫。教堂外亦有一架純白色南瓜車,憧憬浪漫童話故事的新人必定對這裡情有獨鍾。

如夢仙境的世外桃源。玫瑰海岸 如夢仙境的世外桃源。玫瑰海岸 如夢仙境的世外桃源。玫瑰海岸

充滿異國特色的別緻建築

既然玫瑰海岸有愛琴海之美譽,怎可能不到這個唯美的希臘藍白屋呢?其設計以藍門、藍窗、小白屋為主,每個角落均可飽覽一望無際的海景,你們一邊吹著微微海風,一邊欣賞這座特色建築及沿途風景,幸福感覺即時湧在心頭。除藍白屋外,半圓形羅馬柱建築亦是婚紗照的熱門景點之一,無論攝影師採用哪個角度拍攝新人,也能感受到壯觀華麗的氣派,讓人嘆為觀止。

如夢仙境的世外桃源。玫瑰海岸 如夢仙境的世外桃源。玫瑰海岸

花海草地浪漫行

新人拍畢這些歐陸風情的建築物後,不妨走到廣闊嫩綠的青草地親親大自然,在巨大LOVE字旁邊許下終生承諾,實屬浪漫;加上這裡皆可看到一年四季盛開的花海,色彩就像一條彩虹般絢麗璀璨,令人一見難忘。攝影師透過自然光線將美麗風光與新人的甜蜜互動,讓每張婚照都充滿幸福色彩。

如夢仙境的世外桃源。玫瑰海岸 如夢仙境的世外桃源。玫瑰海岸

遊走沙灘 享受陽光明媚

若果喜歡戶外活動的新人,也可選擇在質地細軟的沙灘玩樂嬉水,它更是唯一一個擁有真沙灘的攝影基地,絕對是玫瑰海岸其中一個賣點;其原生態樹林如廊橋思夢、相思林、彩虹日出作背景,新人邊沿石橋慢步邊欣賞自然景觀,細說昔日種種甜蜜點滴,此時,攝影師再從旁捕捉你倆的表情與動作,無疑為婚照添上多一份美麗;或是乘著帆艇隨清風輕拂,飄起柔柔白紗,在海天一色間拍下醉人畫面。

如夢仙境的世外桃源。玫瑰海岸 如夢仙境的世外桃源。玫瑰海岸

玫瑰海岸集合了自然風貌及各具特色的歐陸建築,一趟拍攝之旅就已經遊走多個讓人喜出望外的景點,絕對是新人們夢寐以求的婚照取景地,將一幕幕絕美景全都攝影於婚照之中,成為你們一生難忘的紀念相簿。

小貼士:

相信很多香港新人對於往返深圳拍攝婚照的交通存有顧慮,有見及此,Bliss Wedding特意提供七人商務專車於羅湖關口接送新人前往攝影基地,連帶攝影師、化妝師及助理都是採用一對一的服務形式,貼身跟進整個拍攝過程,能夠充分掌握當日的流程安排,避免不必要的等候時間。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