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說愛情故事的童話天堂。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堪稱是全球最大的婚紗攝影基地,內裡有湖光山色、歐陸式田園、愛麗絲城堡、典雅馬車與藍白屋小鎮,就連近年大熱的日韓風室內場景都可以在這裡找到。無論是戶外或室內場景,相信這些絕色美景定能為新人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感覺如穿越了時光隧道,走到一片色彩絢麗的幸福國度;此時,你倆會發現美麗天堂原來近在眼前。

細說愛情故事的童話天堂。環球影城 細說愛情故事的童話天堂。環球影城

關島式三角形玻璃教堂

環球影城擁有4個各具特色的教堂,全都是依照關島教堂設計而成,故這裡的每個角落都添上多一份異國風情色彩,其中這座三角形玻璃教堂是影城內的一大亮點,內裡設計用上純白色作主調,兩旁則綴以白色鮮花及擺設,營造出夢幻般的浪漫感覺;燦爛陽光透過玻璃折射入教堂內,再透過攝影師的完美捕捉,將新人溫馨甜蜜一面盡現照片中,化作動人回憶。而且教堂旁邊有一個清澈湖畔,湖上更生長了片片荷葉,壯觀自然的美景與新人的幸福笑容頓時變成一個個美麗畫面。

細說愛情故事的童話天堂。環球影城 細說愛情故事的童話天堂。環球影城

4個特色教堂 呈現不同格調

除了玻璃教堂外,關島教堂亦是深受新人們的歡迎,其純白尖拱形外觀,能襯托出新人的純潔幸福感,推進入內就能看見以多種藍調的玻璃窗及黃色配搭的門口,加上多盞水晶吊燈,令教堂更見簡約典雅。教堂中間位置擺放了綴滿花飾的透明司儀台,新人可站在這裡遠眺玻璃窗外的庭園風景,彷彿置身於大自然溫暖的懷抱中。此外,愛麗絲城堡內也有一個特色教堂,新人們可隨自己喜好而選擇,使婚照呈現出不同感覺。

細說愛情故事的童話天堂。環球影城 細說愛情故事的童話天堂。環球影城

愛在城堡內的醉人故事

至於影城內另一個賣點絕對是這個兩層高的愛麗絲城堡,走進入內就會看見多個別具風格的室內場景,有充滿歐陸風格的設計裝飾,讓新人猶如置身富麗堂皇的宮殿內,突顯了兩人的高貴氣派;亦有韓式格調的佈置,白與灰色的牆身,新人坐在大鐘前談心,彷彿將美好時刻瞬間留住;這裡更設有英式設計的教堂,彩色玻璃窗與雕刻裝飾別富情調,兩人一同坐在鋼琴彈著浪漫樂章,讓幸福感覺不斷延續;或是走進古舊城堡內,以一個個木製酒桶作背景拍下一幕幕動人身影……數之不盡的特色場景,無論是任何性格背景的新人,也可以在城堡內找到最適合拍攝場景。加上,場景之間距離很近,能一次滿足新人們的多個願望。

細說愛情故事的童話天堂。環球影城 細說愛情故事的童話天堂。環球影城 細說愛情故事的童話天堂。環球影城

希臘藍白屋 浪漫小鎮

憧憬希臘愛琴海的新人,大可跟隨攝影師慢步前往滿佈藍白屋的小鎮,這裡的外觀設計、色調以至一窗一門都充滿希臘風格,感覺輕鬆寫意。無論是陽光明媚,或是綿綿細雨,攝影師都能充分利用當時的環境氣氛,令新人照片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浪漫感覺。

細說愛情故事的童話天堂。環球影城 細說愛情故事的童話天堂。環球影城

穿梭桃花紅葉間

既然是童話故事的時光隧道,怎少得設計典雅的黑色馬車哩!新人可以坐上馬車,一同欣賞綠草如茵的壯觀景致,或者互相依偎,細訴當年相識相愛的故事,兩人回想往事也不禁會心微笑。環球影城更有一棵棵桃花紅葉,攝影師利用特別的構圖和光線捕捉新人的一舉一動,將美麗花海與新人之間的甜蜜舉動融合一起,成為一見難忘的完美佳作。

細說愛情故事的童話天堂。環球影城 細說愛情故事的童話天堂。環球影城

由此可見,環球影城是一個多采多姿的夢想世界,無論新人喜歡自然風光或是異國情懷,這裡幾百個婚紗攝影場景必定能滿足每對新人,是婚紗照的童話天堂。

小貼士:

到內地拍攝不一定要光顧內地婚紗攝影公司,在香港的Bliss Wedding同樣可以帶領新人遊走多個不同風格的攝影基地,除了拍攝當日需要前往內地外,由見面研究景點拍攝、揀選婚紗禮服以至後期製作相簿都可以一拼在香港處理,並有同事專門負責跟進,相比內地公司的做法較有彈性,免卻新人經常往返內地的煩惱,亦可以節省不少時間與金錢。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