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這片七彩國度。婚紗城

佔地38萬平方米的婚紗城,每一個室外及室內特色景觀都是經過悉心設計,無論喜歡宏偉的特色建築,或是熱愛大自然風景,這裡均各具獨特性,必定為眾新人製造不一樣的新鮮驚喜,能夠在拍攝之餘,同時享受一次愉悅的渡假之旅。

走進這片七彩國度。婚紗城 走進這片七彩國度。婚紗城

走入最美的玫瑰教堂

婚紗城內有兩間教堂,玫瑰教堂便是其中一間,宏偉的外觀令人感受到那份莊嚴神聖的氣氛,就連內裡的牆身及天花均以優美的彩色玻璃窗畫作襯托,還有多個天使雕刻裝飾,頓時散發出極具皇室氣派,讓新人愛情就好像得到神的眷顧,此生不渝。

走進這片七彩國度。婚紗城 走進這片七彩國度。婚紗城 走進這片七彩國度。婚紗城

展現皇室氣派的宏偉建築

除玫瑰教堂外,這座哥德式教堂建築 – 關島教堂,外表看來古典而華麗,新人沿紅地毯步進教堂內,便可看見皇室一樣的奢華裝潢,金碧輝煌的羅馬柱與尖拱型的玻璃窗都是經過設計師精心打造,無論任何角度,攝影師都可以完美地將新人的氣質活現在照片中。

走進這片七彩國度。婚紗城 走進這片七彩國度。婚紗城 走進這片七彩國度。婚紗城

巨型七彩花海

婚紗城豈止一座座教堂建築,一望無際的巨型花海更是影城內的一大亮點,環顧四周都是盛開燦爛的鮮花,隱約散發陣陣花香味,色彩繽紛艷麗,就像一道彩虹為每個角落增添姿采,再與燦爛陽光配搭出活潑自然的感覺,新人可坐在花叢間或慢步欣賞沿途花海景致,享受屬於你倆的美好時光。

走進這片七彩國度。婚紗城 走進這片七彩國度。婚紗城 走進這片七彩國度。婚紗城

這裡還有盛開的桃花或楓葉,美麗得似韓劇中那樣浪漫詩意,新人瞬間化身為故事中的男女主角。沿途還可以看見風景同樣極美的滑草場,內裡綠草如茵,猶如一片遼闊的大草原,讓新人可以自由自在地敞於這裡,吸收那份大自然的清新空氣。

走進這片七彩國度。婚紗城 走進這片七彩國度。婚紗城

甜蜜火車路

拍畢後,不妨跟隨攝影師走到附近的火車路,於蒸汽火車前擺出不同表情動作,如此動人時刻,攝影師當然能準確捕捉每分每秒哩!於火車路旁的華麗黑色馬車也是新人必選的取景地,再配合兩人的甜蜜舉動,童話故事就是這樣發生的!

走進這片七彩國度。婚紗城 走進這片七彩國度。婚紗城

盡現世界色彩

婚紗城的戶外場景很多,其中這個童話小屋相信是不少女孩子的夢想世界,皆因內裡擁有多個不同風格的建築物,如歐陸式小屋、佈滿繁花的小木屋等,新人可穿上優閒服飾,拿著小道具與對方玩樂嬉戲;或是穿上婚紗禮服,手牽手向對方許下終生承諾,甜蜜浪漫。

走進這片七彩國度。婚紗城 走進這片七彩國度。婚紗城

趣味童話國度

這裡有一個佈滿不同特色景物的趣味場景,新人可在充滿異國氣息的荷蘭風車前來個深情擁抱,讓旁人都能感受到那份甜蜜感;或者,在特色電話亭內談談情,回味昔日拍拖時的戀愛氣氛;新人也可以坐在旋轉木馬中,勾起兒時的玩樂情景,洋溢愉悅童真的味道。無論你倆穿上任何類型的服飾,攝影師也可以運用獨到的構圖豐富了照片的色彩,像置身在童話國度中,令人流連忘返。

走進這片七彩國度。婚紗城 走進這片七彩國度。婚紗城 走進這片七彩國度。婚紗城

婚紗城就好像帶領新人走到童話王園內,每一個角落都能吸引眾人的目光,每走一步都滿載驚喜,為新人的婚紗照寫下永誌難忘的一頁。

小貼士:

始終香港與內地的文化存有差異,若果新人是選擇內地婚紗攝影公司,除了要經常往返內地處理每個細節外,他們的後期製作風格未必適合香港新人的口味;相反,Bliss Wedding在香港已經幫新人辦妥一切事情,連帶後期的照片修飾、調較色調以及排版設計等,全部都是交由他們的香港團隊親自製作,務求每張照片的風格能夠完全切合香港新人的口味。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