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tina & Alan (婚紗城 婚紗攝影 Aug 2014)

一年前在網站已留意到Bliss Wedding,但當時一直未決定婚期;當決定日子後,我們便前往門市了解;職員Freda很有耐心而詳細地配以sample講解Package,最後我們選擇去婚紗城拍攝。

未出發前很擔心天氣,好在天公作美;我們是最早到達婚紗城化妝間。因為我太瘦啦,幸好化妝師很用心地幫我弄好婚紗,免得我最擔心的尷尬事情發生;真的十分滿意妝容和髮型,因為完全沒有娘的感覺。攝影師很懂得去指導我們,令我們拍出來的效果自然而不僵硬或老土;我們在拍攝進行中,當有其他路人經過,攝影師都會請路人先離開,而不會馬馬虎虎地攝影和沒有太多的穿幫位。助手也很盡職地幫我們保管財物,在羅湖集合時亦很準時會合我們,然後主動幫手推行李箱,想不到他們連小工具也有準備,驚喜之處。整個拍攝過程沒有緊迫感,我們處於輕鬆的心情去完成。

兩星期後便可以取回全部照片,然後再選出50張照,在門市進行完最後程序,再等4個月就可以見到製成品,最重要的是Bliss Wedding沒有硬sale其他產品,也沒有要我們加錢再整其他相片效果。

期待完成品…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posts/10152656771879693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感謝 Kristina & Alan 與我們分享美麗婚照)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