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 Larry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OCT 2014)

我們是從一個網頁認識Bliss,看見不同客人的評語後也從Bliss的網頁看見照片後,在沒有到婚禮展的情況下我們便選擇Bliss為我們的婚紗攝影公司。我們十分欣賞Bliss 可以在香港選擇婚紗禮服,再者每一樣都是明碼實價完全沒有隱藏收費,我們可以全取底片及在家中選相不用擔心趕時間。

當我們在門市查詢時,Freda詳細介紹每一個景點的特色﹑攝影流程及提供很多意見﹑我們選擇了哈斯塔特拍攝。拍攝當天,助理在預定前的時間已經在約好的地點等候我們,令我們不擔心去了別的地方。到達目的地後化妝師為未婚妻化妝的三個造型我們都十分滿意。拍攝當天天氣炎熱,感謝助理和化妝師不停為我們抹汗及整理衣服。

在開始拍照的時候,攝影師也會細心問我們有沒有一些特別的POSE或動作,他也為我們的特別的動作出配合而且也選擇了一個我們也十分滿意的地方拍照。由於我們倆不常拍,要勞煩攝影師不斷教我們擺POSE,在他每拍一張照片時他的笑容令我們感覺十分親切和放鬆,他真的十分專業。

拍攝後大約兩星期後便可以收取選相光碟,所有相片都很滿意,而到門市交相時也沒有任何推銷加相項目。April 也細心講解那一張照片作為油畫和相簿的封面,十分期待制成品

再次感謝Bliss 團隊!!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posts/10152934283959693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感謝 Cherry & Larry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