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que & Derek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une 2016)

幾經辛苦終於完成婚照拍攝,之前見網上留言BLISS WEDDING不錯,上年婚展就去睇睇,ANNIE好詳細介紹,雖然我們没有即時JOIN,但她都没有黑面,而且最重要的是所有底片都可以給我們。最後我們第二天再去婚展BOOK了香港+婚紗城兩天拍攝,由於男朋友工作關係,暫定5月才拍攝婚紗相,原先諗住12月婚期,5月頭拍攝仲有時間製作,誰不知因為誤信天文台,拍攝時間改了數次,最後再到6月尾開始第一次的拍攝。好在BLISS WEDDING的同事好好,通知完她們需要改期,她們都很快通知我們最快可約拍攝日期。

我們首先是在香港拍攝,因為只可以選擇3個地點,我們選擇了山頂、西環泳棚和添馬公園。當天攝影師是SAM哥,SAM哥就很文靜,除了拍照外,都很小說話,相反化妝師SUKI健談。拍攝初期,我們都不是太明白SAM哥所教的POST要怎樣做,多得助手阿源,我們才做到要求的動作。當日拍攝一切都很順利,還有時間多出來可以影多了很多原先没有計劃的拍攝地點。電車路、摩天輪和中環碼頭也是預計之外的地方。真的太好了^^

過了幾天,到婚紗城拍攝,他們預備了車接送,車比正常7人車還要大,對於不習慣太早起身的我們,舒服的車真的很重要,可以養足精神準備一陣的拍攝。原來婚紗城有提供化妝室,男朋友很喜歡,因為當我換妝時他可以好好休息:P化妝期時男朋友負責和攝影師溝通,我們預先印好想影的地方給他看,初時都擔心會否揀得太多,結果呀勇真的完全跟足我們的指示。最後拍出來的景點比我們要求的還要多。而化妝師呀蘭都好細心,問我香港拍攝的時候set了什麼髮型,可能怕出現相同髮型。整天拍攝我們都好滿意,可能因為呀勇長時間都笑笑口,令我們都感到好放鬆,而且他們亦準備了很多道具給我們用。原先想把婚紗城拍攝當成練習,香港拍攝才是重點,現在婚紗城變成我們最期待的婚紗相。^^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posts/10154435055674693

20170119_3209_dd5720 20170119_3212_fdbc57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20170119_3204_83a6b5 20170119_3205_4b32be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感謝 Monique & Derek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