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百分百香港服務承諾

為讓客人能更安心選用Bliss Wedding的深圳婚紗攝影服務,我們真誠作出以下百分百香港服務的承諾:

香港門市
– 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始創中心,交通便利四通八達,每日由中午12時營業至晚上9時,客人到店查詢無需預約。

香港熱線
– 設直線查詢電話,由香港專門店婚紗攝影顧問接聽客人查詢事項,絕非個人手機號或中港跨境飛線。

香港客服
– 香港專門店的婚紗攝影顧問提供親切有禮的客戶服務,為客人妥善安排及跟進各項拍攝前後期事項。

香港禮服
– 香港禮服公司提供時尚的婚紗禮服款式供客人挑選,並於專門店鄰近設寬敞舒適的試身間,為準新人帶來說不出的方便。

香港選相
– 完成拍攝後無須等侯取相,拍攝日的相片檔案將燒錄成底片光碟,並通知到專門店領取,客人可擁有更自由空間選相。

香港設計
– 完成選相後即可預約到專門店挑選產品,婚紗攝影顧問將詳細講解多款由設計師精心設計的樣式,並將客人的要求交香港設計師完成。

香港取件
– 產品制作完成後將直接送往專門店,經婚紗攝影顧問檢查完好後通知客人到店領取,預先為繁忙的準新人打點一切。

我們相信只有達成以上各項的服務承諾,才能稱得上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客人才可得到額外的質素及消費保障。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