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連續四年獲《婚禮雜誌》頒發星級婚紗攝影大獎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連續四年獲《婚禮雜誌》頒發婚禮雜誌大賞星級婚紗攝影(公司組別:中國)。除過往多年的「最佳場景」大獎外,本年度更首次獲頒發「最佳信譽」大獎,讓我們成為全港第一間獲得同類型獎項的婚紗攝影公司。我們一直以來都堅持注重細節及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讓準新人可以合理實惠的價錢,享用貼心的拍攝安排及高質素的婚照產品,深信這些都是我們能得到高度評價,並獲此大獎的重要因素。

除了感謝準新人們對我們的支持之外,亦要感謝《婚禮雜誌》頒發「最佳信譽」大獎給我們,並於婚禮雜誌大賞2013特刊中撰文介紹我們公司的經營理念,往後,我們將繼續保持良好的信譽,務求將最吸引的價錢及最優質的服務帶給各位準新人!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圖片 | Bliss Wedding
撰文 | Czkey

星級婚紗攝影 (公司組別:中國)
最佳信譽 Bliss Wedding

About Bliss Wedding

Bliss Wedding為第一間引入深圳等鄰近地區特色景點的香港婚紗攝影公司,憑着至上的服務和良好的信譽,成為對新人的保證,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也是既忙碌又愛新鮮的香港人的婚照熱選。

Bliss Wedding 值得信賴的伙伴

作為全港第一間引入深圳婚紗攝影的公司,藉著多年的經驗和至誠的服務,獲得一個又一個的獎項,一個又一個來自新人的讚譽,得到四方的肯定,定必是你婚照的最佳夥伴。

在2012年初,Bliss Wedding 正式推出香港和澳門的婚紗攝影,坦言是想將品牌形像重新定位及令服務更多元化。「從前太過集中在深圳等鄰近地區特色景點拍攝婚紗攝影,使人誤解我們為國內公司。」但無可否認的是深圳等鄰近地區的攝影基地確比香港或澳門的景點更為有特色,例如關島式教堂,薰衣草原,美麗的自然景致等,因此Bliss Wedding不會放棄內地景點,反而更推出一天深圳一天香港或一天深圳一天澳門的Package。「由於不少新人追求特色,認為本港的景點並不能完全滿足需要,但又害怕到內地拍照,我們會親自到關口接載新人,而特色景點拍攝又能豐富他們的婚照。對事務煩忙,生活節奏緊逼香港人來說這個package正好適合他們。」

Bliss Wedding認為注重細節,提供優質的服務,走精品路線是現今香港婚禮市場的主流。不同於傳統的攝影公司投放大量財力資源作大事宣傳,Bliss Wedding更專注做好口碑靠客人之間的口耳相傳,將最多的資源投放到營運服務上而非宣傳上,不會做過多門面功夫。所以Bliss Wedding用於銷售展示的相簿及產品,都是過往客人的照片。「我們不希望營造假像,始終客人不是模特兒,未必擁有優美身段及演技,未必能做出跟相片大致相同的效果,而用過往的照片就是確保客人一切所見的,他們都能獲得。」此外不少新人參考的是網絡上的數碼相片,但忽略了他們收到的是相片製成品,所以Bliss Wedding選擇一般國內公司都不考慮甚至部份香港公司同樣不會考慮的高品質相片冲曬廠及相簿廠。「成本是較高但質素亦有所提昇,就所收的費用來說,我們可以很自信的說我們的性價比很高,絕對超值。」看來口碑與信譽就是這樣練成的。

最重要的是Bliss Wedding已經連續多年獲得由生產力促進局頒發的優質婚禮商戶及婚禮雜誌頒發的獎項,獲得多方的肯定,他們認為有賴上下貫徹公司的宗旨。「婚紗攝影不僅是拍照,整個過程還涉及多個環節,包括前期的統籌,禮服的安排,安排攝影團隊,後期產品的設計與製作,通通要求攝影部與製作部要互相協調,才能做得仔細和有質素。而我們對整個攝影過程的每個環節都非常重視,即使最後成品的質素亦力臻完美,希望藉此傳遞訊息,讓新人明白當他選擇我們後,就可以放心的交托我們,無須理會其他問題,只要抽空一天,開開心心的拍照。正如我們的宗旨:這一天閃亮美好的回憶。」

這一天閃亮美好的回憶

面對人生大事的婚禮,每人都想婚照能包含各式各樣的景點,用世界見證著你倆的愛情。可是,即使走馬看花遊世界,亦要八十日的時間。對繁忙的港人來說,八日假日經已奢侈,可況八十天。這個看似不可能的任務,Bliss Wedding卻能滿足你倆的願望。

全面稱心服務

由於是百分百香港公司,前期和後期的準備和跟進都在香港進行,新人如果選擇國內公司,禮服試身、拍照、挑選相片、產品設計,以至最後取成品,最少要往返內地六次或以上,若要執行嚴格的品質控制及成品合符要求,必需付出更多的時間及心力。」與此同時,優質的服務正正是Bliss Wedding的強項,他們能準確跟蹤客人的攝影過程,從中給予最適當的服務。「無論是前期或後期,每個過程每項要求都有系統記錄,在電腦上一目了然。因此面對客人的查詢,即使非專屬跟進的同事亦能快速了解問題所在,為客人解決問題。」

不斷發掘景點

基於同樣的原因,製作班底亦有豐富的本地市場經驗,Bliss Wedding因此對香港人的需要和口味暸如指掌。「多年來到內地拍攝使我們在內地有一定的知名度,各省各地的攝影基地開業時都會邀請我們,而選擇適合香港人的特色景點,正是我們在內地的攝影師團隊的主要工作之一。透過他們的專業判斷眼光和實地考察,綜合地點距離、是否有新元素及是否切合香港人的口味等因素,不斷開發新景點,讓喜歡新鮮和變化的香港人不會感到枯燥。」Bliss Wedding的服務及產品不斷創新,除傳統相簿外,更有現時流行的新式畫集,甚至只此一家的雙子相簿。

想了解更多詳細婚禮雜誌大賞2013的內容及相關資料,有興趣的準新人可到《婚禮雜誌》的專題網址 (www.weddinghk.hk) 查閱。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地址:九龍太子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16樓1603室
電話:3580 1671
網址:www.blisswedding.com.hk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www.facebook.com/sese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