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men & Gary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un 2013)

我們選擇Bliss Wedding 的原因是網上討論區獲得不少好評, 後來在bliss wedding網頁中看到攝影師為新人所拍攝的婚照都十分滿意, 加上他們的收費十分合理及可以取回所有底相, 而且職員April耐性地向我們詳盡講解整個拍攝過程, 最後我們選擇婚紗城作為我們拍攝地點。

還記得拍攝當日當天的天氣十分熱, 司機, 攝影師阿勇, 化妝師阿蘭及助手阿偉一早已到達等我們。阿勇的安排令我十分安心, 拍攝時又專業, 之前亦會詢問我們喜歡的風格等。

在拍攝期間, 阿勇一邊拍一邊流汗, 而且經常提點我們怎樣擺姿勢。阿蘭很專業地幫我們化妝, 補妝, 拉裙, 而且更主動幫我們抺汗。她十分細心地在附近拿真花做頭飾, 令我十分窩心。阿偉幫我們看管私人物品,拿取拍攝道具及打燈, 十分勤力。最後, 我們在輕鬆的心情下完成了。

總括, 我要感謝所有工作人員,包括門市同事April及攝影團隊,你們的細心, 友善及專業的工作態度,讓我擁有一輯值得珍藏的漂亮婚紗照,謝謝你們。

推薦轉載自:http://www.facebook.com/sesehk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感謝 Carmen & Gary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