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 Wing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Sep 2013)

男友和我搜尋影pre-wedding的時候, 在網上討論區看見Bliss wedding有很多好評, 就決定去門市查詢。April給了我們不少有用的意見, 最後join了哈施塔特的package。

我們的婚期其實頗近, 但整個八月都有颱風, 改了三次期才能拍攝, 真要謝謝April幫我們, 甚至一次因早上6時仍是大風雨, 他們也是不厭其煩為我們改期!

拍攝當日, 團隊們十分準時接我們, 他們給我的第一印象是年青, 但很專業。我平日甚少化妝, 謝謝阿蘭給我意見, 又問我心目中的造型, 有甚麼要注意的。我的妝化得很自然, 而且阿蘭的技巧很純熟, 每個妝都很快就完成。她服務也很周到, 除了不時為我補妝外, 天氣熱時還晢我抹汗, 真細心。那天是週末, 哈施塔特人山人海, 謝謝他們為我們霸位, 攝影師阿勇技術又高, 眼見附近都有一對對的新人, 經他用不同角度拍攝後, 在每張相中都只在我們這對主角。印象最深刻的一張相, 是他為了找最美的角度, 整個人都躺在地上了, 拍攝出來的效果, 亦是我們最滿意的一張!另外, 要謝謝助手阿偉為我們打燈, 當我們笑得累了還引我們發笑!

上個月已取了所有照片, 每張都很滿意!我身邊的朋友都說很美, 很超值, 大家都很期待製成品!

推薦轉載自:http://www.facebook.com/sesehk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感謝 Wing & Wing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