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ie & Lawrence (婚紗城 香港 婚紗攝影 Oct 2013)

當我地決定結婚之後,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要找pre-weddindg 留下最美的回憶!!但我地去到婚展搜集資料時發現,太多種類不同的pre-weddindg package 令到我地花多眼亂…表面看上去個個都差不多, 但實際上有很多考立明目的收費、不同款式的禮服又要upgrade、相底又未能全部取回,呢D通都都令地猶豫不定,但有一次我地係討論區佢都個post 話Bliss Weddindg ok,就去門市試查詢一下有關資料啦^^

去到門市April 好細心為我地講解,佢比左好多意見我地,例如我地想影教堂、花海,海岸呢D場境去邊度會靚D,試禮服咩色會較Sharp,相底能全部取回,她讓我地都好清楚了解要注意的事項,而在價錢合理之下,最後我們決定join Bliss.

直至Pre-wedding 當日,好感恩天父讓我地有一個好好的天氣、藍天白雲,其實之前一星期還在打風,我們還擔心花海不夠美,擺post 不夠自然,太早起身會一面倦容,當我地遇到攝影師呀勇、化妝師呀蘭同助手呀偉,呢D問題都不是問題,去到大陸婚紗城令我地覺得好似去旅行一樣,呀勇佢教我地擺個好自然post 成日提我地露齒笑,手放那裡最自然,令我倆一同享受拍攝,呀蘭好細心,佢會同我未婚夫修眉,撲上少少粉底,我倆化妝的過程剛好用了二個時,呀偉很專業,為配合攝影師呀勇合拍的用反光板,指示我們怎樣扼著對方的手、替我們打點行理…

這些事都令我們感到他們很專業、細心,我們十分滿意這次拍攝!而且效果亦是我們預期中好,好開心!!真的很感激這次的服務!

推薦轉載自:http://www.facebook.com/sesehk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感謝 Bowie & Lawrence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