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 & Thoma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Dec 2013)

感激Bliss Wedding的所有曾經協助過我們的工作人員,因為有你們的幫忙,才可令我們的婚禮更添完美。

當男朋友求婚的一刻開始,我倆便開始為2014年12月19日這個重要的日子籌備。而當中最最最重要的一環~選擇婚攝公司拍攝我們婚紗照!老實說真的很頭痛,單單是在婚展會場地中,於每間公司的攤位前逗留數分鐘,欣賞和參考一下擺放出來的作品,已經花了我們2天的時間!到婚展結束後,結果當然是空手而回,仍然毫無頭緒。

幸好經熟人介紹下,認識了Bliss Wedding。當看到他們的婚照後已經很喜歡這種風格,再了解公司背景後,我和男朋友很快便決定選用Bliss Wedding!除了風格是我們喜歡的,最重要是除了拍攝當日需要到深圳外,其他事項全都可在太子門市中進行!這真的非常方便、適合想在深圳拍婚照的香港人,尤其是相方時間難以遷就的新人。真的省卻很多時間和車費。

由講解資料,拍攝到可取作品,每一細節我們都非常滿意。在此要特別多謝以下的工作人員:

攝影師阿勇: 多謝你的一雙巧手和專業,還有我想說溝通真的非常重要!你用了最簡單易明的指示,教導我們擺出各種動作,拍出最美的一面。你還經常’搞下爛gup’逗我們笑,令我們帶著愉快的心情完成整天的拍攝。看過相的人都感受到相中人的笑容都是自然流露,發自內心,幸福的笑。真的很謝謝你!

化妝師阿蘭: 多謝你的一雙巧手和專業,幫我和男朋友化了一個自然漂亮,看上去精神奕奕的妝容。其實我沒有概念要做什麼樣的造型,全都交給你發揮和設計。結果出來的效果,每一個造型我都很喜歡,與婚紗、晚裝很配合。另外還有我自己帶去的晚裝因為減肥瘦了變得鬆了不合身,你很細心的為我修好到很貼身,令拍出來的效果更修身。真的很謝謝你!

助理阿偉: 多謝你賣力的幫助。每次轉換拍攝場地,你都總是第一個,帶著沈重的道具,反光板等等,馬上衝到下一個位置,準備好等我們。拍攝中你也多次提醒我們的錯漏和細心地為我舖好婚紗,晚裝的裙擺。真的很謝謝你!

門市的姐姐妹妹們: 每次都要麻煩你們更改預約時間,真的很不好意思。多謝你們的詳細講解、細心及不厭煩的提示我們每個進度需要準備的事宜。

在此再一次衷心多謝每位幫助過我們的Bliss Wedding員工。

祝 貴公司業務蒸蒸日上! 能夠為更多的新人們服務!=)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posts/10152207592699693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感謝 Tina & Thomas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