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e & Brian (玫瑰海岸 婚紗攝影 Oct 2014)

最初我們到婚紗展看看有哪一間Pre-Wedding的公司可以提供優質服務而價錢又合理,但由於實在太多選擇,未能選擇到合適的。之後我未婚妻的朋友介紹了Bliss Wedding給我們,她看過朋友Pre-Wedding的相片之後覺得效果不錯。我又到他們的網頁及Facebook專頁參觀相片,感覺相片的風格、效果等都不錯,而且價錢合理。

所以在下一次的婚紗展,我們特意到他們的攤位了解多一些。他們講解各場景及價錢後,我們都感到很滿意,他們沒有隱藏的價錢,在攤位時已經說明清楚所有要付的價錢,所以我們即場join了他們的服務。

由婚紗展攤位、門市到選衣服的過程都很滿意他們的優質服務,我們的拍攝場景在深圳的玫瑰海岸,拍攝當日一早已經有Bliss Wedding的香港同事在羅湖的集合地點等候。拍攝期間攝影師悉心指導我們做出各種姿態,由於當日天氣比較熱,化妝師、助理都細心為我們印汗,而且來回羅湖與玫瑰海岸都有靚靚的專車接送。另外,我們在拍攝後一星期已經可以拿到期待中的底片DVD回家慢慢選擇需要作後期效果的相片。

多謝Bliss Wedding!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posts/10152757408229693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感謝 Winnie & Brian 與我們分享美麗婚照)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