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et & Yan (婚紗城 婚紗攝影 Sep 2014)

很開心能遇上Bliss Wedding..這真是一間好公司!我跟男友其實在很緊迫的時間才想多影一輯婚紗相,經朋友介紹下認識了Bliss Wedding..於網上看到相片又不錯,於是我們便衝到門市詢問。

門巿同事講解清晰,每個細節都交代得清清楚楚,價錢又十分公道,最好的是她說會協助我們盡趕於婚期前取到所有products.所以我們就決定於Bliss Wedding的「婚紗城」多影一輯!

到選禮服那天,選禮服的地方非常寬敞舒適,我十分喜歡他們用tap給我們選衫,而不是叫你逐件逐件揀!而且協助同事都十分細心,又會給你suggestions,又會借喼給你帶走禮服,配件又幫你pack得整整齊齊,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借禮服的地方^_^

到影婚紗相那天,一切都好順利~攝影師跟他們的助手都好好人!又熱心協助我們
Bliss wedding 真帶來了很好的經驗!

如果有朋友查詢我都會建議Bliss wedding 給他們,因為真的感受到他們真誠的服務,而不是想盡辦法要賺錢的公司!非常好!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posts/10152815733949693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感謝 Suet & Yan 與我們分享美麗婚照)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