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le & Alan (香港 婚紗攝影 Oct 2014)

相信大家選擇婚紗攝影的過程非常頭痛,往往搜集完資料後難於作出適當的決定。回憶當天我們逛完在會展舉行的婚紗展的時候,便出現了選擇困難症。當會場完結前30分鐘,腦海便出現在網上討論區的攝影公司Bliss Wedding,於是選擇及了解他們提供的產品計劃。

在場職員用心地講解婚紗攝影的套餐,即使會場完結,他們耐心地繼續推介及回答我們的問題。我們心裡擔心這些套餐出現額外隱形收費,與職員再三詢問詳情,職員再三強調沒有隱形收費。我們多謝你們抽時間服務我們。

選禮服那天,選禮服的地方非常寬敞舒適,選禮服的時候,禮服公司同事會為我們選擇配襯我們的禮服及提供一些意見,她們處事細心,讚!

拍攝當天正是萬聖節前夕,我們在香港三個地點進行拍攝,攝影師耐心地指導我們每一個拍攝動作姿勢,我要求特定動作和帶備一些道具,他會想辦法可以把特定動作和道具配合我們,令我們影出的效果更好,而助手很盡責為我們服務,化妝師的技術很好,能令妝容貼服自然。他們幫助我們很多,例如,道具擺設,一些小問題等,非常讚!

拍攝後14天內可以取回所有拍攝當天的底片,解決了我們最擔心的問題。

拍攝當天的底片影得很好,沒有失望,合乎我們的心意。店內Freda從我們詢問、選禮服的當天以及到了遞交底片做產品的過程表現非常有善,她在遞交底片和修飾底片方面提供一些寶費的意見,把我們最美的一面放入相冊內。

最後感謝Bliss Wedding 拍攝團體的所有工作人員當天為我們服務,作為保守的我,值得推薦給大家,謝謝!

Alan & Michelle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posts/10152843242494693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Kipo & Kevin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