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連續六年獲《婚禮雜誌》頒發星級婚紗攝影大獎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連續六年獲《婚禮雜誌》頒發婚禮雜誌大賞星級婚紗攝影(公司組別:中國),並再次獲頒發「最佳信譽」大獎!Bliss Wedding一直本着「以客為尊」的理念,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同時在服務裏不繼改進,讓新人們能擁有更細緻的婚紗攝影體驗!用心服務、與時並進,是Bliss Wedding對每一對準新人的承諾!

再次獲頒發「最佳信譽」大獎,除了感謝《婚禮雜誌》之外,亦要感謝準新人們對我們的支持和信賴,讓Bliss Wedding的服務質素和水平備受肯定!往後,我們將必定繼續保持良好的信譽,秉持以客為尊的態度,並且用我們的專業,為每一對準新人度身訂造最貼身的婚紗攝影旅程!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圖片 | Bliss Wedding
撰文 | Louise Tang

星級婚紗攝影 (公司組別:中國)
最佳信譽 Bliss Wedding

星級婚紗攝影(公司組別-中國)最佳信譽

Superb Pre-Wedding Photography (Company Category – China) – Best Reputation

About Bliss Wedding

Bliss Wedding 自2007年開始引入鄰近深圳的特色婚紗攝影基地,於香港推廣銷售及跟進拍攝前後期服務,是至今本地唯一同時提供香港、澳門及特色攝影基地的婚紗攝影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

多樣化的婚攝服務

一輯完美的婚照,能令你到十年後也能會心微笑。Bliss Wedding為了每對新人都能擁有幸福甜蜜的體驗,搜羅不同特色的攝影基地,用心拍攝一張又一張屬於倆人的愛情故事,給新人無盡的祝福。

生活在繁忙的香港,要實現到海外拍攝婚照的願望並不容易,同時香港新人對婚紗攝影的要求愈來愈高,想滿足對海外婚攝的憧憬,亦要面對緊湊的生活節奏。負責人便於2007年創立Bliss Wedding,把只是一河之隔的深圳拍攝基地引進香港,只需一天時間便可以完成理想中的婚照。「Bliss Wedding是香港首間引入婚紗攝影拍攝基地的公司,香港的景點一般都是榮華都市、摩登建築與璀璨夜景,想尋找其他特色景點,鄰近深圳的拍攝基地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有各地充滿特色的教堂,也有屬不同地區的草原花海,這些都是在本地無法找到的。而為了新人可以有更豐富的選擇,我們提供『一天攝影基地,一天香港或澳門』套餐,讓新人自由配搭,一天身處時尚都會,一天走進童話天地,令整輯照片更豐富,絕對是忙碌香港人的婚攝首選。」此外,Bliss Wedding更緊貼本地婚攝潮流,近日亦開始在香港提供精緻的韓式影樓婚攝服務,滿足不同新人的口味。

對於連續五年獲得星級婚紗攝影(公司組別-中國),Bliss Wedding本着「以客為尊」的理念,有自己的一門待客之道。「我們希望能以大眾化的價錢,提供最優質的服務,同時在服務裏不繼改進,令新人感到物超所值。我們除了提供關口專車接送新人到攝影基地外,拍攝團隊更是全日一對一為新人服務,所有拍攝底片更會送給新人,在家中慢慢挑選照片,除可節省時間外,也能令他們感到貼心自在。最重要的是每對新人都是感到滿意,擁有一份珍貴的回憶。」同時以公開透明的價錢,絕無隱藏收費的宗旨,令客人十分信賴而且感到安心。Bliss Wedding將心比心,用心對待每位客人,Facebook上一篇又一篇客人的讚美與道謝,難怪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新人都指定Bliss Wedding,獲得「最佳信譽」的稱號絕對是實至名歸。

婚紗攝影基地的先河

你想走出彈丸之地,
尋找與別不同的夢幻元素,
無奈出生於喘息時間也沒有的香港,在一刻鐘也無法離開坐位的日子下,
或許Bliss Wedding能夠讓你一天遊歷世界。

百分百香港服務

Bliss Wedding提供的深圳拍攝服務,無論是前期的咨詢服務,還是後期的製作與跟進服務,全程均是由香港同事負責,堅持給予最優質的服務。新人們只需在拍攝日前往攝影基地,減省須多次往返,以及跟進前後期服務的時間與開支。Bliss Wedding絕無隱藏收費,所有攝影服務及展示產品價格公開透明,在拍攝日更不會銷售任何消費項目,以吸引的價錢享受優質的服務,拍攝最完美的婚照。此外,Bliss Wedding為婚攝市場注入更多元素,更提供多款獨家的特色產品,如大韓水晶油畫、雙子相簿以及與最具創意的「心思心意」婚照郵票,更會為新人免費製作網上跨平台相簿,隨時隨地都能親朋好友分享喜悅。

夢一樣的拍攝基地

異國風情、天海一色、無盡花海,你不用遠赴歐洲,也不用特地飛往日本韓國,Bliss Wedding在鄰近的深圳就已找到你倆所想。

夢想小鎮浪漫遊-哈施塔特

哈施塔特三面環山,內擁大型廣闊原生內湖,是最新落成和最多Bliss Wedding客人選擇的攝影基地。每個角落都是彷照奧地利Hallstatt 小鎮為設計藍本,隨處可見一幢幢不同顏色的小屋及特色店舖,還有沿路的花草、桌椅等別緻擺設,新人漫步於寧靜浪漫的小鎮之中,感覺猶如置身在歐陸風情的大街小巷,享受那份舒服溫馨的美好時光,很適合喜愛歐陸風情與異國氣息的新人。

走進這片七彩國度-婚紗城

婚紗城是華南地區最大的主題婚紗攝影基地。設有不同的戶外及室內主題場景,若你喜歡宏偉的特色建築,婚紗城內有兩座不同風格的教堂,莊嚴神聖的玫瑰教堂以及古典而華麗的關島教堂可讓新人選擇。若是熱愛大自然風景,這裏有一望無際的巨型花海,無論戶外室內均各具獨特性,充滿童話感覺加上多變的埸景,一直都是Bliss Wedding客人們最熱門的選擇。

如夢仙境的世外桃源-玫瑰海岸

玫瑰海岸是一個擁有不同風貌與情調的婚紗攝影基地,如果你熱愛大自然,喜歡到沙灘漫步就絕對不能錯過。當中的希臘藍白屋、歐陸小城堡、花海與青草地、原生態樹林,都是集大自然、浪漫於一身的世外桃源,其絕美景色更被人冠以愛琴海之美譽。喜歡異國風情,又不想長途跋涉遊走多個地方的新人,玫瑰海岸各個特色景點相信會是你們的理想選擇。

細說愛情故事的童話天堂-環球影城

環球影城堪稱是全球最大的婚紗攝影基地,內裡有多個關島式教堂、湖光山色、歐陸式田園、愛麗絲城堡、典雅馬車與藍白屋小鎮,就連近年大熱的日韓風室內場景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感覺如穿越了時光隧道,走到一片色彩絢麗的幸福國度。自07年起,Bliss Wedding已帶領無數新人到環球影城拍攝婚照﹐亦是本地唯一提供該選擇的婚攝公司。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地址:九龍太子廣東道1155號日昇廣場16樓1603室
電話:3580 1671
網址:www.blisswedding.com.hk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www.facebook.com/sese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