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 Yeung (香港 婚紗攝影 Oct 2014)

「哈你的樣子很CHOK!」每當我未婚妻看到我倆某幅婚紗照時, 就必定會奉上如此讚美, 而我亦會想起當時BLISS WEDDING為我倆拍婚紗照時的點滴……

當初在婚博選擇PRE-WEDDING公司時真是一籌莫展, 完全不知如何選擇, 碰巧遇到Bliss Wedding的展位, 同事Hedy友善的態度, 詳細的說明了每個攝影套餐的內容, 價錢等等, 另外相片亦可全數取回, 再加上沒有半點Hard selling的感覺, 因此我倆決定將拍攝婚紗照的重任交給Bliss Wedding。

拍攝前數月與門市同事Freda見面, 過程中Freda提供了不少資料意見供我們參考, 包括詳細的拍攝細節, 要點等, 非常詳細。

轉眼到了拍攝當天, 化妝師比約定時間更早到達STUDIO準備, 而她為我未婚妻設計的髮型和化妝也非常合心意, 過程中也不時為我未婚妻整理婚紗和髮型, 十分專業。攝影師亦非常有耐性及專業, 面對我這個不懂笑為可物的人亦沒有顯出不耐煩, 更與助手經常逗我倆笑, 令整個拍攝過程輕鬆愉快不少。

非常感謝BLISS WEDDING的團隊人員, 欣賞他們的工作認真, 必定會推介給身邊的朋友!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posts/10153024782289693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感謝 Cherry & Yeung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更多作品請往:http://blisswedding.com.hk/gallery.php#gallery1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