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 & Man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May 2015)

之前聽過很多Pre wedding 的不愉快事件, 都怕會選錯pre wedding 公司, 所以做了很多資料搜集, 比較過很多間prewedding 公司。

在綱上search 到 Bliss Wedding, 發現有很多好評, 睇過D想又好靚, 化妝跟set 頭也不錯, 上了門市問package 的詳情, Sales 姐姐十分細心, 講解得好清楚, 也没有push 我地 join package, 而且package 的收費也列明清楚, 没有隱藏收費, 我很喜歡這種服務和銷售方法。

最終選咗哈施塔特, 哈施塔特有点以歐洲的小鎮, 很喜歡大教堂, 湖畔噴泉, 歐陸小屋的場景, D相影出來好靚, 好多人都讚。 拍攝當日一早已經有 Bliss wedding 香港的同事在羅湖的集合地点等候, 拍攝期間, 攝影師比好多指導我們怎樣做出各種姿勢, 很適合我不董擺 pose 的人。化妝師也很细心, 跟我溝通喜歡set 什麼髮型和化妝, 拍攝期間還不時幫我印汗。而且來回羅湖與哈施嗒特也有專車接送, 不送跟其他人一部車。

我們拍攝的第二天已經可以拿到底片DVD, 真是直得一讚。 而且Bliss Wedding 影相前期和後期follow up也做得很好, 相片影得好靚 。直得推薦 !!!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posts/10153570312134693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感謝Amy & Man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