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y & Terry (婚紗城 香港 婚紗攝影 Jun 2015)

在決定了要結婚以後,我們開始積極籌備我們的婚禮,光是拍攝pre-wedding相,我們已經到了婚展數次,比較了不下十間婚紗攝影公司,正所謂貨比三家,我們一定要找到心目中最理想的才會下決定。由於我們的婚期比較接近,所以我們的目標是找一些短途或本地的拍攝行程,最終我們被bliss wedding的本地及內地婚紗城套餐吸引了,而價錢亦非常合理。

我們的行程本來是第一天在內地拍攝的,但天公不做美,在拍攝前一天已下著大雨,我們已擔心會否影響明天的拍攝及能否改期的問題,bliss wedding的職員給予我們很大的彈性,可以讓我們於明天早上才決定會否因為天氣因素改期,最終在當天我們取消了拍攝。

及後我們進行了香港的拍攝,在拍攝當天化妝師準時到達,亦會了解我未婚妻喜歡的造型,而且很用心替她化每一個妝。攝影師與他的助手亦非常專業,總是不厭其煩地提點我們如何擺出一個好的姿勢來拍攝,令對拍攝一竅不通的我們也能夠好好配合,拍出令人滿意的照片。而且當天天氣相當炎熱,但工作團隊也非常用心為我們拍攝,更貼心地把他們的私人風扇借給我們,令整天的拍攝相當順利而且愉快。

而在深圳拍攝當天也非常順利。攝影師、化妝師和助手也是非常專業,由於在婚紗城拍攝的景點比較多,過程有點緊湊,但他們也非常用心替我們拍好每一張照片,而化妝師姐姐更加不斷替我們抺汗,真是非常感謝她。

總括而言,bliss wedding帶給了我們一次非常好的婚攝經驗,在看過相片之後更加相信當初的選擇是正確的。感謝各工作人員帶給我們一次美好而又難忘的回憶!

推薦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sesehk/posts/10153563462484693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Bliss Wedding 以專業婚紗攝影態度,時尚婚紗攝影風格,吸引婚紗攝影價錢,讓你享受不一樣的婚紗攝影服務。

(感謝 Pinky & Terry 與我們分享美麗的婚照)

Bliss Wedding 幸福婚禮
www.blisswedding.com.hk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sesehk

門市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查詢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查詢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Leave a Reply

婚照共享

Fanny & Leo (哈施塔特 婚紗攝影 December 2018) Karen & Rex(哈斯塔特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9) Kuen & Peter (韓式影樓 婚紗攝影 June 2017) Mei & Sum (香港 婚紗城 婚紗攝影 January 2018) Lam Lam & Chris (婚紗城 婚紗攝影 NOVEMBER 2018)


Bliss Wedding 是本地唯一提供香港、澳門及深圳三個自選景點婚紗攝影服務的香港公司,以專業的服務及吸引的價錢,為客人帶來時尚多元化的婚紗攝影服務,專門店設於九龍太子日昇廣場,是百分百的香港品牌。

Search

網上相簿

客戶專區

香港專門店

地址:大角咀洋松街83號纳東中心
   (港鐵太子站)
時間:星期一至日及公眾假期 12:00noon - 8:00pm
電話:3580 1671
Whatsapp:9080 7468
電郵:info@blisswedding.com.hk

臉書專頁